1496809645.jpg 

 

印象中?

 

好想星期二

 

我一直都在看CWT場刊

 

一直跟哞討論著星期六的CWT的事

 

就過完上課的日子ˇ囧

 

誰叫星期二都是代課老師ˇ超好混XDDDDDDDD

 

上班ˇ

 

今天怪叔叔在ˇ

 

依舊是在ㄉㄧㄤ我

 

這天ˇ峻傑不是很開心ˇ也不是很不開心ˇ是嚴肅?!

 

竣傑在練炒菜的動作

 

信輝旁邊指導=ˇ=

 

看到這話面的我

 

怪叔叔跟我說ˇ

 

台中店有個女生跟我體型差不多ˇ她在炒炸區

 

好變態ˇ=口=!!!!!!

 

怪叔叔說ˇ他以前再學炒炸區ˇ三天就全都會了==!!!!!

 

OS.這是在炫耀自己很厲害嗎=口=

 

他說ˇ重要的是要"有興趣"

 

我跟他說ˇ我就是沒興趣ˇ才不會去炒阿= =

 

突然ˇ又想到你了ˇ

 

看似簡單的炒菜動作ˇ

 

你在台中花了7年的學習當廚師ˇ好久

 

那麼漫長來的日子ˇ你到底經歷過ˇ體驗過了些什麼呢?

 

一定很努力的在學習著吧ˇ 

 

廚師ˇ真的不簡單呢=口=

 

我想填補那七年的日子

 

想看看你最初的樣子是怎樣ˇ

 

但如果這樣ˇ就遇不見你了吧XD

 

 我好像了解到了ˇ一些什麼

 

要努力ˇ才會改變不是嗎?

 

你也努力過ˇ才會有今天的成就阿ˇ

 

我想改變ˇ徹底改變ˇ

 

要裝加速器ˇ快速改變

 

心態不能再裝死了吧ˇ

 

沒時間了阿ˇ

 

我的未來ˇ我要自己掌握ˇ

 

阿ˇ我想起來了ˇ這天我還有看到一桌正咩

 

她們還有帶一個很可愛的小孩呢

 

很漂亮:D

 

好ˇ以上ˇ我的記憶就這樣=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