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587671.jpg 

早上10點ˇ我驚醒

 

來不及化妝的我ˇ只上了遮瑕膏就出門了

 

在去公司的途中還遇到全副武裝要去騎單車的梁大叔

 

梁大叔自從你跑去大夜班ˇ7-11也不是我每天都會報到的地方了ˇ

 

因為你不在沒人會跟我聊天=口=

 

上早班ˇ一直很想去休息ˇ

 

沒什麼生意好無聊ˇ怪叔叔今天脾氣像個不定時的炸彈

 

反正不要砲轟到我就好= =

 

終於有空班ˇ我看一下同人本ˇ就睡死ˇ我只有一個多小時可以睡

 

但才睡沒多久我就驚醒= =4點半多

 

去化妝ˇˇ剛起床ˇ我有種要感冒的錯覺ˇ頭好痛ˇ不舒服

 

但是還是要上班ˇ

 

好可惡ˇ店長說我又多一天的休假了

 

但我不能跟其他人一樣休六日ˇ我也想休六日啦(在地上打滾

 

今天依舊沒生意ˇ

 

宥湘姐真是個很有親和力的人ˇXD

 

看到大姐在用蝦子ˇ突然又很想你了ˇ

 

回憶又不受控制的排山倒海而來

 

然後又看到怪叔叔也突然戴了黑色帽子工作

 

還是你反戴藍色帽子好看ˇ

 

我突然的想你想到有種想哭的衝動

 

可是在工作ˇ我不准哭ˇ於是我又假裝ˇ我沒事ˇ

 

今天鴻X說到你車禍的事

 

知道我沒去看你ˇ他又ㄉㄧㄤ我

 

我反將他一軍ˇ用日文罵他"笨蛋"

 

又不是我不想去看你ˇ

 

而是我知道的時候ˇ你就出院了啦ˇ又怪我=口=

 

那時我知道時很擔心ˇ很想罵你ˇ為什麼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但是也因為這次車禍ˇ讓你少抽點煙ˇ算是做對了一件事

 

我相信你ˇ你說你身體狀況還好ˇ我稍微放心了ˇ因為你有好好休養

 

工作確定要去哪的地方了嗎ˇ

 

又4天沒看到你了ˇ

 

知道不該去打擾你的世界ˇ但ˇ偶爾可以用即時通問候一下嗎

 

只要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就足夠了

 

下班ˇˇ回到家ˇ

 

看電視時ˇ突然聽到梁文音唱歌

 

眼淚ˇ像突然爆發的洶湧河水ˇ不停息

 

徹底的又大哭兩次

 

純粹只是在發洩情緒

 

小稀說

 

掙扎於面對和逃避之間ˇ盤旋你前進ˇ淚卻退怯

 

現在我就是這種狀況ˇ

 

只是"突然地很想很想很想你"

 

我哭過就好了ˇˇ所以讓我放聲大哭ˇXD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ˇ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