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647526.jpg 

聖誕節!!

 

早上VB課ˇ老師良心出現開網路ˇ哈

 

我記得我去看影片跟打網誌ˇ上PTTˇXD

 

剩下一點時間寫卡片ˇ

 

我只買了八張ˇ

 

但後面有剩一張一直猶豫要寫給誰ˇ

 

終於決定了ˇ收到卡片的人不是很開心ˇ

 

我大錯特錯ˇ我應該寫給嘉鈴的=口=

 

下午ˇ看魔鬼終結者4?ˇ我發現裡面主角跟阿凡達ˇ是同一個人哈哈

 

可是他在魔鬼終結者里比較好看ˇXD

 

下午ˇ工作到10點多ˇ

 

下班ˇ跟長紘吃燒烤:D

 

不知不覺ˇ就這樣過完了聖誕節ˇ

 

完全沒有聖誕節的感覺ˇ

 

但是ˇ我收到了柚子寄來的卡片ˇ

 

好開心ˇ最愛柚子了ˇ(抱

 

這是今年唯一ˇ一張聖誕節卡片呢ˇ

 

好溫馨ˇˇ

 

果然ˇ每年的聖誕節ˇ都沒有歡樂的氣氛ˇˇ

 

可是這是所有節慶裡我最愛的:D

 

找一年ˇ也來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好了ˇ哈哈

 

你是怎樣渡過聖誕節的呢?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