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9676753.jpg 

話說ˇ是三十號了!

 

一大早就被經商老是罵ˇ真是好美好=口=

 

我知道ˇ是我放著擺爛

 

真的對不起(一鞠躬= =

 

老師我知道錯了囧

 

聽說這陣子ˇ

 

班導身體不是很好ˇ因為我們=口=

 

每個老師都這樣說呢= =

 

好糟糕阿ˇ我們

 

阿明天2009年最後一天ˇ

 

要給老師什麼驚喜= =

 

下午ˇ上數學課ˇ很輕鬆ˇ

 

老師說他國中時曾爬側門近來學校打球

 

結果才打不到五分鐘ˇ腳就受傷了ˇ哈哈哈哈= =

 

老師還說ˇ他的志願依依都被刪掉ˇ才來當老師的ˇ

 

他第一志願是當飛行員呢= =

 

再來ˇ健康課ˇ

 

看影片ˇ但有點有礙觀瞻ˇ

 

生命課更無聊

 

要上台演講2分鐘ˇ

 

要說反省這一年失去ˇ捨去過了什麼?或去擁有ˇ得到了什麼?還有未來規劃

 

我感覺大家上去ˇ好溫馨的在大喊話= =

 

可是我跟哞在底下邊聽邊互丟紙盒ˇ好智障ˇ哈哈哈

 

到鴻逸時ˇ他說ˇ我支持他學日文ˇ要跟我說謝謝ˇ

 

我整個嚇到= =

 

害我小害羞了一下

 

但大家都是熱愛日本的人ˇ不要客氣ˇ一起哈日吧ˇ

 

放學ˇ上班ˇ生意普通?

 

一直在煩惱要不要去晚上的聚餐ˇ

 

但後來ˇ下班時ˇ原本沒有很多人要去

 

突然一堆人要去ˇ所以只好去啦ˇ反正是免費的ˇ哈哈

 

阿我要出門了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