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376662.jpg (I LOVE 摩天輪

18歲了!!!哈哈哈哈哈!!!!

 

終於!!!好開心!!!!!!!!!!!!

 

 還沒18歲之前ˇ一直抱怨著可不可以快點18歲阿!!!!!!!!ˇ

 

18歲不能喝酒ˇ深夜不能在外逗留....ˇ更重要的是不能"正大光明"買BL的漫畫跟小說(翻桌

 

被未成年這標籤貼的死死的ˇ好可惡ˇ

 

可是真的到18歲了ˇ卻感覺一切都在作夢!一點都沒真實感ˇ= =

 

17歲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事情ˇ17歲也是改變我感情觀ˇ還有桃花最多的一年哈

 

有痛苦到放生大哭ˇ有開心到笑到肚子痛ˇ有無助到不知所措ˇ

 

先要感謝週遭的人ˇ

 

阿飄ˇ你唱歌時肢體動作好多ˇ哈哈哈ˇ每次傳給你簡訊ˇ你都有回ˇ揪甘心ˇ

你明明要看書卻你卻還出來陪我逛台北車站跟西門ˇ害你沒看書了ˇSORRYˇˇ

 

靈芝!真的有你在真好ˇ女人心事聚會聊得很激動?ˇ聊得好感慨?真的聊到心裡去了ˇ

而且每次跟你說完就覺得鬆一口氣了ˇ我們都很傻ˇ但還是好愛好愛ˇ我想這點我怎樣也改不掉

 

媚媚ˇ你個性一點都就沒變ˇˇ看到你在自己的領域ˇ有所成就ˇ就覺得你長大了ˇ

我知道你都默默的在旁邊關心我們ˇ哈哈哈ˇ妳人最好了ˇ啾ˇˇˇ

 

阿宅ˇ謝謝你載我回家ˇ我好懷念你騎腳踏車在我回家的日子:D漫博跟你去最好玩了ˇ好想再跟你出來逛逛喔ˇ

只要跟你聊天ˇ就會不知不覺聊了好久ˇ謝謝你聽我的抱怨ˇ我們有車時一定要一起出去玩喔ˇ

接下來日文要麻煩你教我了ˇ(一鞠躬ˇ畢業後我們還是要一直聯絡喔:Dˇˇ

 

阿鄭ˇ不管什麼時候打給你ˇ你都會在ˇ謝謝你在我最不知措時陪我去西門ˇ

還載我去學校:D你人好好!!工作上要加油喔ˇ要賺大錢ˇ要過得開心喔ˇ我會去找你買車的:D

 

小稀ˇ你是高中這三年來ˇ我第一次覺得ˇ終於有人重視我的感覺ˇ

那封簡訊我一直記得ˇ謝謝妳總是這麼的關心我啾ˇ今天妳是搶頭香第一個祝福:D

 

呂阿哞ˇ17歲這年您大好人的請我好多東西ˇ連兩天一夜的錢都妳出ˇ妳在錢方面真的幫我很多

跟妳去CWT真的很好玩ˇ喜歡上電腦課時ˇ跟妳天南地北的聊ˇ好開心ˇ

在這班上ˇ只有妳我是BL同好ˇ真的好難得阿ˇ上了大學誰要跟我討論日劇跟BL阿=3=ˇ今年也要去衝CWT!!

 

藍媽媽ˇ謝謝你的早餐ˇ不會讓我中午肚子會餓ˇ雖然真的不懂你天然呆ˇ又慢拍ˇ為什麼會拿第一名ˇ

可是要是沒人妳ˇ我就會餓肚子了ˇ妳人最好了ˇ我脾氣不好時ˇ就不要對我太計較了= =

 

嘉鈴ˇ哈哈ˇ一起考會丙的孩子ˇ但我沒過:((真是個生日大禮囧ˇ謝謝妳在我被朋友拋棄時?!還在我身邊ˇ

因為有妳的陪伴ˇ高中生活不再無趣ˇ要加油阿ˇ笨蛋ˇ期望上大學可以看到妳蛻變ˇ

 

平容ˇ謝謝妳的巧克力ˇ原來你還記得我生日阿ˇ雖然沒緣分跟妳做很久很久的朋友ˇ

但是ˇ跟妳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ˇ我一直都沒忘記ˇ上大學ˇ個性可以開放點ˇ要交到好朋友喔ˇ

 

王八傑ˇ謝謝你總是陪我去找經商老師ˇ跟你瞎聊的日子真的很開心ˇ我不會忘記你的ˇ哈哈ˇ

 

笨魯魯ˇ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ˇ沒有你ˇ我真的熬不過這17歲ˇ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

但你可不可以找回你的主見這東西= =ˇ魯魯要過的幸福喔ˇ不管怎樣ˇ一定要幸福ˇ

因為我欠你的真的太多太多了ˇ有需要我ˇ我一定幫你到底ˇ

 

利小涵ˇ謝謝你陪了我三年了ˇ總是聽我吐苦水ˇ就算感情分裂N次ˇ但你一直都在ˇ真是謝謝你:D

 

亮亮ˇ你這對男女態度都一樣的傢伙ˇˇ謝謝你放學陪我ˇ還有借我錢買午餐ˇˇ啾ˇ

 

鴻毅ˇ只有你陪我上日文班ˇ我好感動有同好ˇ跟你上日文課時ˇ總是不知不覺就上完了ˇ

我們可以聊日本的所有事情不管是動畫ˇ漫畫ˇ日劇ˇ都聊得好開心ˇ

有你在ˇ讓我更愛日本ˇ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要到日本:D然後一起分享日本的所有事情:)

 

哲安ˇ謝謝你陪我去西門ˇˇ與你度過的時光ˇ我一直沒忘ˇ願你能放下所有事ˇ我想跟你成為朋友:)

 

DDRˇ跟你瞎聊ˇ總是會不知不覺得聊到好晚ˇ學校的事ˇ你真的幫我好多ˇ真的謝謝你(一鞠躬

ˇ上台科大要加油喔ˇ不要進得去出不來阿ˇˇ我的即時通隨時讓你密ˇ要抱怨儘管來吧ˇ:D

 

畜生ˇ謝謝你陪我去家樂福把那禮券用完ˇ哈ˇ你這驕傲的傢伙ˇ一定會過得好好的ˇ哈哈哈

 

雅欣ˇ謝謝你總是當我跟平容的傳話筒ˇ但最終還是回不到過去ˇ愛情上要加油ˇ要好好照顧自己喔ˇ

 

再來公司的人ˇ去年5/8懵懂無知的我踏入了公司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ˇ

 

看過20多人進來公司ˇ又離開了ˇ讓我更了解到什麼是過客ˇ哈哈哈

 

小安 謝謝你在工作上幫我許多ˇ你是唯一一個我近來看到的PT到現在還在的耶ˇ真的辛苦你了ˇ

工作時ˇ你都會做些令人覺得貼心的事ˇ揪甘心ˇ希望你能找到對的人!!!!

 

宥湘姐ˇˇ妳天的突然跟我說生日快樂時ˇ我嚇到了ˇ原來妳知道我生日阿ˇ

姐姐妳都會注意到我的小地方ˇ關心著我ˇ謝謝妳

 

凱文ˇ是你教我送餐跟內控的ˇ謝謝你在工作時都很有耐心的教導我

ˇˇ撇掉你愛把妹ˇ有時很懶ˇ你真的人好好ˇ有你內控ˇ我超放心的啦ˇ

你那一次送四個以上的餐點我還是學不來哈ˇ希望現在你過得很好

 

俊傑ˇ你給的生日禮物ˇ很特別ˇ也是我最早收到的:D你還沒離開時ˇ在工作時ˇ

只要有你在ˇ就好放心ˇ你是個讓我ˇ很尊敬的前輩ˇ謝謝你在工作上幫我的一切ˇ(一鞠躬

 

阿俊ˇ謝謝你總是默默的關心我們這群PTˇ還會煮食物給我們吃ˇ還有每次都愛嚇我跟ㄉ一ㄤ我的= =

如果撇開你那不定時炸彈的脾氣的話ˇ你真的人好好ˇ

 

黃區ˇ謝謝你的食物:D有你在ˇPT絕對不會餓肚子ˇ謝謝你一直關心著我們:D

 

鴻凱ˇ我知道從我進來到現在你是最疼我這PT的了ˇ只要有事跟你請假ˇ你都會說好ˇ

還因為知道我是打工賺生活費每次沒生意還是讓我到九點ˇ

當大家都遺忘我時ˇ你就會叫我去吃飯ˇ

工作我忙不過來時ˇ你都會幫我ˇ

有些話就算我沒說出口ˇ可是你都懂ˇ你不會踩我地雷ˇ

雖然你總是很愛ㄉ一ㄤ我ˇ又在上班太閒時打電話ˇ傳簡訊

但你一直一直都在關心我ˇˇ你都比我家人還要關心我ˇ

我想我如果離開公司ˇ最最不捨的就是你了吧ˇ

真的真的謝謝你ˇ沒有你ˇ真的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深深的一鞠躬

 

崎惠ˇ在工作的一年中ˇ有半年是妳陪我一起度過ˇ如果沒遇見妳

我想我根本就工作不到一年就膩了ˇ

妳總會聽我抱怨ˇ妳總是像媽媽一樣關心著我的身體ˇ有妳在搭車終於有伴ˇ不再無聊ˇ

我們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到差點要錯過末班車ˇ謝謝妳這半年來的陪伴ˇ要好好讀書喔ˇ

 

博為ˇ我想我永遠記得這你好好先生ˇ你總會在工作時跟我說聲

加油ˇ謝謝ˇ辛苦你了ˇ麻煩你了ˇ嘉惠真是個乖孩子ˇ

你說的這些話ˇ好像有魔法似的ˇ

再累ˇ都覺得自己好像又有動力做下去了ˇ你在工作上都很有耐性的教我ˇ幫我

你離開後ˇ我好懷念有你在的日子阿ˇ那時有你在就不必承受那些責任ˇ

你真的幫我好多好多ˇ謝謝你!!(一鞠躬!~當兵生活還好嗎?!要過的幸福喔ˇ

 

啟倫ˇ謝謝你陪我度過那些時光ˇ你讓我學到好多東西ˇ

在工作上也請好好加油ˇ有機會趕快定下來啦ˇ你的祝福我收到了ˇ謝謝ˇ

 

俊嘉ˇ朝婉ˇ緯琳謝謝你們的祝福:D

 

最後ˇ謝謝笨長紘ˇ認識一年多了ˇ你總是能夠讓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ˇ哈哈哈

我們一起經歷過許多事情ˇ我還第一次去海邊!有好多的第一次出去都是你帶我去的!

因為有你的存在ˇ我才會走到現在ˇ還記得跟你在一起聊天笑到肚子好痛的日子ˇ

一起爬烘爐地走的腳好酸的日子ˇ錢包不見是你陪我去找還去警察局報案ˇ

沒有遇見你ˇ就不會有現在的我ˇ因為遇見你ˇ我不再是井底之蛙ˇ

不知道能一起走多久ˇ但是能只要能在你身邊的一天ˇ那就是幸福ˇ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ˇ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ˇ我愛你:D

18歲的我和20歲的你ˇ都要生日快樂!!!!!!!!!!!!!

願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都要過的開心幸福又平安健康ˇ!

 DSC05200.JPG

以上ˇ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