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194813766.jpg

7/1 天氣大晴天

難得我早起7點多就起床了ˇ因為6/30睡眠不足ˇ太累了ˇ所以晚上9點多就睡死到早上

一大早ˇ網友和彩虹氣泡的朋友們ˇ都會問我ˇ是又沒睡嗎?=口=

就算我真的每天日夜顛倒好了ˇ但偶爾也有正常睡眠阿ˇ哈哈

原本今天我約小涵要去看天龍特攻隊的=口=!!!!!

但是ˇ我太晚出門了ˇ真的對不起啦= =我又很蠢的坐錯公車

結果沒趕上電影上映

後來ˇ決定到處逛逛ˇ看了鞋子店ˇ跑去玫瑰聽音樂看CDˇ

聽音樂時ˇ是小涵看到恐怖生物ˇ所以才不看的哈哈哈哈哈

然後ˇ我就提議下去萬國找吃的ˇ先繞一圈ˇ

結果小涵ˇ被賣鐵板燒料理的老闆娘纏住ˇ我在旁邊笑的要死

在六號出口那ˇ遇不到正咩ˇ主動來搭訕ˇ還遇到男的來搭訕買了100元的筆就算了

還被老闆娘搭訕ˇ哈哈哈哈哈ˇ他就是沒被正咩搭訕的命:D

我們跟老闆娘說ˇ等在過來ˇ

結果ˇ後來真的又過去找老闆娘了ˇ哈

DSC00030.JPG

前面帶著高高的帽子ˇ是主廚ˇˇ炒東西給我們吃的ˇ哈

第一次吃這種料理呢ˇ哈ˇ一開始我點牛肉ˇ涵點羊肉

然後在做牛肉時ˇ他說要不要洋蔥ˇ我跟涵都說ˇ好ˇ涵還說多一點沒關係

結果我那盤有好多洋蔥ˇ小涵吃到我這盤還驚訝ˇ爲什麼這麼多蔥ˇ

利小涵先生ˇ是當初你要人家加很多蔥耶ˇ結果你要吃的羊肉裡的蔥ˇ還比我不要吃很多蔥的人少

師父還說ˇ那要再點一盤嗎ˇ哈哈ˇ然後師父都在偷聽我們聊天ˇ誰叫我們坐在他前面

跟小涵ˇ邊吃飯ˇ邊聊天ˇ聊考駕照阿ˇ感情阿ˇ學校阿ˇ等等ˇ互相吐苦水

聊最多的都是感情ˇ我真的好佩服他ˇ他真的不知道那根神經斷了= =

我說ˇ我看透男人ˇ男人都馬是那個樣子ˇˇ又跟小涵說ˇ其實並不是每個女人都像他女朋友這麼糟= =

好矛盾ˇ對阿ˇˇ哈ˇˇ愛情是盲目的ˇ我們阿ˇ只要愛了ˇ就傻傻的墜入下去ˇ

就像陶子姐說的ˇ愛不需要太理智ˇ愛需要瘋狂的失控ˇ但後果自行負責ˇ哈哈


男孩說:【不要太容易相信我說的話,會受傷的。】

 

女孩說:【既然都傷痕累累了,那...就再相信你一次吧。】BY柚子

 

 

我想我跟他都是這樣吧ˇ傻到無藥可救ˇ哈ˇ

 

但是他太敢愛了ˇ太勇敢了ˇ真的要頒給他一個獎(他女友天蠍

 

我就是覺得天蠍座的人很恐怖= =我知道並不是每個天蠍都那樣ˇ但我對天蠍就會有所防範

 

3個月後的感情ˇ就是在挑戰兩個人有沒有心要互相扶持的走下去阿ˇ磨合期撐過就ok了?!

 

但我跟他都沒撐過ˇ哈哈ˇ可是小涵你看的女生ˇ都不正常ˇ哈哈ˇ下次一定要找正常的正咩

 

我跟小涵聊天聊到激動時ˇ週遭的人都在看ˇ哈哈ˇ

小涵說到打砲時ˇ師父就跟他說ˇ太大聲了啦ˇˇ

 

 

我們ˇ覺得很諷刺ˇ還愛ˇ很痛很痛ˇ還愛ˇ

 

他都哭到鄰居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了ˇ還愛ˇ唉ˇ心有那麼容易死就好了對吧ˇ

 

別人的事用說的都很簡單ˇ自己要放手談何容易ˇ好傻


0602.JPG

我該慶幸沒趕上電影嗎ˇ哈ˇ如果去看電影就不能聊這麼多了

聊完ˇ真的心有比較舒坦ˇ呆在家裡悶太久了ˇ出來透透氣的感覺真好ˇ

123.bmp

這是離開你之後ˇ我覺得好像可以發自內心開心的笑了ˇ但發自內心的笑還是好少出現XD

今天ˇ真的謝謝小涵陪我出來ˇ哈ˇ吃完飯要付錢時ˇ老闆娘還說怎是你們分開付錢ˇ哈

我就說ˇ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啦ˇ被誤會好多次了= =

小涵就說ˇ我是他姐啦ˇˇ我就說ˇ誰要有這種愛人都愛到不正常的弟弟阿

恩ˇ外面的天氣好漂亮ˇ太陽好大ˇ天空好藍ˇ心情莫名得也沒那麼糟了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