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006897.jpg

8/1

我跟阿宅ˇ還有阿宅的哥哥ˇ

GO TO 漫博!!!!!

這次沒有很早到ˇ快12點才從中和出發ˇ

一路上ˇ我聽歌ˇ他們兄弟兩聊天ˇ偶爾我也聊幾句

抵達市政府ˇ下車去找東西吃!!!!!!!

先是跑去新光三越B2ˇ那邊有超多美食ˇ甚至甜點都有

我餓了啦ˇ可是我們找了好久都沒位子(我都餓到胃痛了

 

然後轉移陣地跑華納威秀信義電影院裡的美食街ˇ吃飯!!!!

我吃牛排ˇ兄弟倆吃韓國泡菜麵鍋

看他們吃就好熱的感覺

然後ˇ我的問題又來了....本小姐並不會用刀叉切牛排

以前都是你幫我弄得=口=....

我就跟阿宅說ˇ我都是給我吃飯對面那個人用ˇˇ他會切好給我吃.....

阿宅就說ˇ那你叫對面的人幫你切阿....

ㄎㄅ喔ˇ對面是陌生人耶...我如果真的叫他幫我切ˇ他會嚇到吧

結果ˇ阿宅看不下去....就來幫我切啦ˇ哈哈哈哈哈哈ˇ

我真的不會切牛排ˇ這是我的死穴

 

然後吃飽ˇ我很開心的走到世貿2館

發現ˇ怎都沒人!!!!!

然後馬上拿出報紙一看ˇㄎㄅ喔ˇ在一館= =....

去年跟前年ˇ還有今年的書展都在二館阿ˇ哪時跑到一館去了(翻桌

我跑去問司機ˇ他說要穿過我眼前佇立的101過去就是了=口=....(抬頭望ˇ好高阿

 

在穿越101時ˇ就覺得這地方都是好野人ˇ才會來這血拼的....

我這窮死的平民百姓ˇ劉姥姥進大觀園阿!!哈

看到一館門口ˇ這兄弟倆竟然說要回家了(開玩笑)...

阿宅說看到那門口景象就不想進去ˇㄎㄅ喔ˇ哈

 

花了120進去ˇ先去找人最多的木棉花ˇ動漫週邊的隊伍........

好吧ˇ我看到時ˇ傻住.......我眼前至少有200人以上的隊伍ˇ(是場外喔還沒算場內.)

隊伍超級超級超級長ˇ長到像腸子那樣.........

然後ˇ我就想說排排看吧=____=

我跟那兄弟ˇ就開始玩移動式大老二........

阿宅一直說ˇ有沒有麻將桌ˇ我要打麻將= =

ㄎㄅ喔他ˇ三個人打什麼麻將ˇ重點是我們在排隊耶ˇ哈哈哈哈哈

他還說ˇ如果現在玩牌七會怎樣...

智障ˇ阿是要邊玩邊移動整副牌嗎?哈哈哈哈哈

阿宅真的腦袋壞掉了ˇ一直問重複的話ˇ或說些很智障的話...

阿宅真的跟牌感情也不是很好ˇ哈哈ˇ一直輸...

 

那兄弟倆還說ˇ早知道剛吃完飯就要先回家了ˇ

還有說ˇ我們花120近來打牌的ˇ玩了幾場了ˇ夠了可以回家了ˇ哈哈哈哈ˇ低能耶ˇ

就這樣排了1個小時ˇ我發現我們的隊伍ˇ沒有很大的前進...

就跑去前面看到底有多少人?!

好吧ˇ看完...我放棄ˇ我覺得我們排到6點ˇ也還沒近到木棉花

所以就開始進去場內瞎逛阿ˇ我忘記拿場內地圖了=口=...找不到鮮鮮

買了周邊阿ˇ小說ˇ漫畫ˇ原本是要買扮裝遊戲的ˇ但是少很多集ˇ好可惡ˇ

所以放棄買純情羅曼史ˇˇ還滿到我最愛的K-ON馬克杯跟資料夾!

阿宅原本說不打算花錢的ˇ但是ˇ他終於花錢買了模型了

這樣就不會讓我覺得每次他沒花到錢好可惡ˇ哈

 

結束漫博ˇ要回去搭車時ˇ還看到好表演人喔ˇ有拍下來ˇ請往相簿看ˇㄎ

撘捷運到台北車站時ˇ兄弟倆在捷運站等我ˇ我衝去買CWT場刊=口=

買完ˇ我們抵達府中站!!!!板後!!!!

我叫阿宅陪我去挑日文書ˇˇ

他一直說新版N3.N4.N5ˇ都好簡單都是白痴在學的ˇ

ㄎㄅ喔ˇ考到舊標準N3日文檢定的變態

一直在研究哪本好ˇ要N3還N4ˇ

他說玩遊戲就會了阿ˇˇ我說我要上班哪來時間玩遊戲阿ˇ哈哈

阿宅說ˇ考試是用電腦考的ˇ其實不會寫日文也沒差ˇ

重點是要聽懂(聽力是我最有把握的吧?!)ˇ看懂(這是我的死穴...)ˇ會說(這樣會比較好記)

他還叫我就直接考N2啦ˇㄎㄅ喔ˇ我幹麻一開始就考這麼難..我才不要浪費1000多檢定費

阿宅就說"有時要先跳過學走路直接學跑步阿!" ㄎㄅㄎㄅㄎㄅ

總之ˇ在一番討論後ˇ書買好了ˇ

回去時去買食物ˇ然後我又莫名的敗了一雙鞋子ˇ誰叫他190元而已ˇ好啦ˇ我愛貪小便宜囧

於是以下就是我的戰力品

DSC00162.JPGDSC00163.JPG

高跟鞋=ˇ=好高ˇ會摔死ˇ哈哈哈哈哈

DSC00161.JPG

日文書阿ˇ這樣沒洗冰箱的日子ˇ就要認真學日文ˇ我的五十音阿

DSC00166.JPG

純情羅曼史ˇ漫畫們ˇ阿對了ˇ阿宅研究封面結果說ˇ眼睛小就是"攻"眼睛大就是"受"ˇ好蠢ˇ哈哈

DSC00167.JPG

小說們跟一本小漫畫!!!!!

 DSC00169.JPG DSC00168.JPG

這是資料夾

DSC00173.JPG這是好養眼的杯子ˇ好可愛!!!!!!!

DSC00172.JPG DSC00171.JPG

這是手提袋阿!!!!!!!

DSC00165.JPG這是CWT場刊

DSC00174.JPG

這是全部的戰力品ˇ哈哈哈哈ˇ這次出去ˇ買了很多東西ˇ開心=ˇ=

阿宅也好智障ˇ好好笑ˇ笑到我都蹲下來了ˇ也謝謝兄弟倆陪我跑這趟阿(辛苦了=口=...

要是沒你們陪ˇ我一個人去漫博一定會很無聊ˇ哈哈哈哈

以上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