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5424323.jpg

晚上好ˇ我是阿啾啾

最近肩膀脖子常酸痛ˇ尤其是左肩酸痛阿

現在我是個準備失業的孩子ˇ

因為ˇ跑去林口讀書ˇ趕不上回來顧店ˇ所以自己跟老闆娘說只做到這個月

然後我又遇到問題了ˇ

10/10要去彰化參加雅欣婚禮

我在想ˇ九月失業ˇ要不要去找工作

如果先找工作ˇ我就要找ˇ林口ˇ蘆洲那的工作ˇ

但是我對那又不熟ˇ要怎找ˇ就算要面試了ˇ我不知道那邊的路阿

就算找到了ˇ是餐飲業的話ˇ一定不能10/10國慶日給我請假阿

如果是收銀員Eˇ也不一定10/10能請假阿ˇ

我頭好痛ˇ好麻煩阿

還是不要找工作ˇ等一個月後ˇ體驗一下大學生活ˇ

先熟悉一下林口ˇ蘆洲的路ˇ然後去完婚禮ˇ再找工作

因為一萬八ˇ是夠我吃兩個月啦ˇ

可是我在猶豫中ˇ到底該不該找工作ˇ

完全不知所措阿(抱頭ˇ

雅欣ˇ婚禮對我來說很重要ˇ但是一個月沒工作ˇ好浪費Q口Q

而且工作又不是說找一下子就有了ˇ又不是中永和ˇ或台北市ˇ

我是要去林口或蘆洲那找耶ˇ我對那邊完全不熟悉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好煩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