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285388038.jpg   

當聽到別人說ˇ爸或媽ˇ這星期或明天匯多少多少錢給我時

我都會覺得ˇ有點羨慕ˇ好好喔ˇ

我都是相反的

每當我媽沒錢ˇ都會過來說ˇ可不可以借我多少多少(偶爾

可能是ˇ電話費ˇ網路費ˇ水費ˇ電費ˇ甚至是房租ˇ

我有錢一定會給ˇ通常都是一去不回ˇ無可奈何

可是我想說ˇ

我不是無上限的金庫ˇ不能每當妳手頭緊時ˇ就一定有辦法給你

妳不能每次都把我放在最後一絲希望

反正ˇ真的沒錢ˇ最後可以來找我ˇ這樣是錯的

 

 

我有我的慾望我會買想要的東西ˇ

我還要缴我的電話費ˇ車子分期ˇ考駕照的錢跟一堆哩哩摳摳要花等

我盡量去工作不要給家裡多份負擔

我知道ˇ我現在是沒工作ˇ

可是我會去找ˇ雖然我不知所措ˇ但是我並不會當米蟲ˇ會努力去找

到底是林口蘆洲好還是中永和好ˇ一直不知道

如果是中永和ˇ根本就不知道能不能趕回來上班ˇ

可是如果是林口蘆洲那ˇ我根本就是不熟要怎找ˇ網路上ˇ又少到爆ˇ

就像我一直在說的ˇ就算找到我也不知道在哪阿ˇ

我需要時間熟悉那邊的環境阿

 

總之ˇ我並不是無上限的金庫ˇ

真的不要把我當作最後一絲希望ˇ不是妳要我就有辦法給妳

每次面對沒有錢拿的妳ˇ我是該哭還是該笑?!

我沒那麼好ˇ我也沒賺那麼多ˇ我只是個糟糕的小孩罷了

可以看到錢以外的東西嗎?!

大學四年ˇ要開始了ˇ反正一定是不聞不問過了四年ˇ才驚覺ˇ要畢業了阿ˇ

我爸連我有沒有18都不知道ˇ還問我說可以幫他買煙嗎

只要不要跟妳們拿錢ˇ一切ˇ自己能處理就好ˇ不是嗎?!

 

關心呢ˇ在乎呢ˇ通通都在垃圾桶吧

 

大人通常搞不懂什麼是孩子真正的樣子,

孩子通常也不懂什麼是爸媽真正的樣子,

所以大家才能快樂的生活在一起...........BY幾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