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359378.jpg

 

夜衝!10/17.18ˇ我拖了超久ˇ超懶的阿

17日ˇ工作了一整天ˇ下午突然看到子渝的簡訊

晚上ˇ下班搭車回家完一下電腦就騎車跑出去夜衝XD

其實我板橋路不熟咩ˇ

害紹輔哥要從林口來找我ˇ

夜衝人員有:

我ˇ阿松ˇ阿茂ˇ子渝ˇ點點ˇ阿尼奇ˇT1ˇ

郭肥ˇ奶賤ˇ紹輔哥ˇ一班鴕鳥跟一個女生ˇ

總共"12"個人

七台車!

SORRYˇ我的車子就是難騎咩ˇ等我存好錢修好車ˇ考到駕照就好了XD

首先是衝去陽明山!

途中下雨ˇ有停下來討論要不要衝ˇˇ

結果依舊上山GO阿ˇ好熱血

雖然上山風好大ˇ但是熱血阿ˇ爽ˇ

抵達陽明山!

視野好好ˇ感覺天氣好ˇ夜景會更美ˇ

一大群人還去附近停車場探險ˇ結果鐵門拉下

要回去時ˇ紹輔哥嚇點點

我真的以為點點快要哭出來了說=口=

整個人蹲下...

乖啦ˇ沒事ˇ什麼都沒有(拍拍

下山ˇ徹底迷路ˇ到天母了XD

接下來就依照感覺騎ˇˇ

騎到附近便利商店問路跟討論去哪好

有人說ˇ基隆ˇ淡水ˇ觀音山ˇ等等

最後決定!

白沙灣!!!!!!!!

要去時經過淡水還下大雨!!!!!!!!

結果

到白沙灣就沒有半滴雨ˇ地板還是乾的

是怎樣

天氣真的詭異多端

第一次晚上到白沙灣呢

聽著海浪聲ˇ看海ˇ好舒服

不過我還是白天ˇ天氣好的白沙灣

衝完白沙灣ˇGOˇTO

十八王公廟!!!!!

吃肉粽!!!!!

阿勇肉粽好吃ˇ哈

老闆人好好XD

騎到這有些人累了

就開始討論是要繼續衝ˇ還是等日出ˇ還是GO HOME

大家投票ˇ

GO HOME!!

回家路上ˇ我只能說ˇ阿尼奇跟T1騎好快

紹輔哥也不慢XD

雙載122是破我的記錄了吧ˇ

之前被載100多有到110?!

好吧ˇ夜衝從頭到尾我都很冷靜ˇ沒抱沒抓

看到122也是很冷靜ˇ

姐姐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ˇ哈哈哈哈

要是點點或子瑜應該會嚇死ˇ

回去還有跑去水圳?!

都天亮了呢ˇ視野好好ˇ心曠神怡

好啦ˇ我是井底之蛙XD

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可多呢

在來回紹輔哥家

吃早餐ˇ在紹輔哥家睡覺ˇ睡了三小時也驚醒了三次

阿尼奇ˇ紹輔哥ˇ阿松ˇ阿茂在打麻將跟玩牌

後來大野也有參一咖XD

T1也睡死在旁邊ˇ哈哈

中午去學餐吃飯

接下來上軍訓我小睡一下

體育課ˇ瞎晃度過ˇ我真的不會打羽球

 

晚上ˇ上班!!!

其實我好想睡= =ˇ但是還是要振作面對客人

重點是下班還下雨天騎車回中和ˇ沒雨衣!!!!

爆冷的啦ˇ哈哈哈

 

19日還頭暈掛點ˇ真的是頭暈爬不起來

沒有感冒ˇ就是頭暈ˇ可能有發燒?!我也不清楚ˇ哈哈

我就一直睡一直睡ˇ沒去上班也沒去上課ˇ

總共睡了20小時才醒來ˇ

醒來ˇ頭暈沒有那麼嚴重ˇ好了ˇ真是可喜可賀

學到教訓ˇ騎車沒雨衣不要亂騎回家ˇ哈

 

這次夜衝是我第一次夜衝呢ˇ

喜歡那種ˇ說那就衝哪的ˇ

熱血感!!!!!!!

衝衝衝ˇ不管要去哪ˇ說出來就GO阿ˇ哈

這才是大一生

夜衝好阿

重點是從頭到尾ˇ全部的人都是長褲ˇ就只有我是短褲

夜衝穿短褲ˇ哈哈哈ˇ

好多人問我說會不會冷ˇ其實不會冷啦

我知道會下雨ˇ所以穿短褲ˇ才不會濕掉

討厭穿濕掉的長褲ˇ會非常不舒服ˇ

短褲大好!!!!!

點點ˇ子渝ˇ我們說好了喔ˇ

下星期五ˇ

短褲!!!!!!!

衝阿!!!!!!!!!!!!!

(相片請至相簿或是我的非死不可相簿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