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我
有點怪怪ㄉ
不知道為啥
就喜歡對人大吼 對人講話很兇
我不知道 我是怎麼ㄌ 怪怪ㄉ
人都會有迷惘ㄉ時候
我想我現在再迷惘中吧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做ㄉ事對不對
甚至懷疑 這是我自己嗎
或許 
煩人ㄉ事太多ㄌ
有時看起來我在笑
但是我沒有打從心底在笑
有時我在哭
但是我自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
我就是怪怪ㄉ
心裡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為什麼這樣
我想利用這個假日
把自己
找回來
把心調整好
或許我會大哭一場
也或許找事讓我笑到肚子痛
不管怎樣我想我會出去走走吧
把自己找回來
等到星期1
我想應該會變正常吧
相信我
我一定做ㄉ到
朋友們請給我祝福吧
阿哈哈~~(不要管我~我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