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不知怎麼ㄌ

好像我的感覺神經斷ㄌ

心中沒任何感覺

腦袋也空空ㄉ

原本看到好笑ㄉ事

我應該會笑ㄉ

但我並沒有笑

好像風箏斷ㄌ線

風箏只能隨風而飄

而我的感覺

就這樣飄走ㄌ

我似乎沒了喜怒哀了

我只感覺到空空的

沒任何感覺

所以現在妳問我問題

我也不知道怎樣回答
因為沒感覺的人要怎麼回答啦~~

所以我想就這樣靜一靜

找回感覺啦~~~

可是我不知道

要到什麼時候

我感覺才會找回來

所以我想做一些

我想做的事

也許就找回來了啊!!!!!!!

朋友們幫我祈禱我能找到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