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藏在心底許久的秘密

該說出來嗎?

我覺得沒必要了

這些事已經成了過去

就不要再拿出來了

現在的我

或許是自私的

雖然不知道大家

相處的時間還有多久

但我無法不去替未來想很多

我只希望大家

過的好好的

我總是自私的以為

我只要委屈自己

大家都會快樂

至少

沒有人會受傷害

自私的把自己的秘密藏在心裡

自私的走向自己想走想走的路

自私的堅決自己的決定絕不改變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

沒有絕對的錯與對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要過的方式

每個人也沒有權力去批評別人所做的是對的還是錯的

人世間的錯與對

沒有一定的標準

那麼又有誰有資格說我有錯呢?

我的人生

自己決定

我總是笑笑的說沒事

但我心底卻下著看不見的雨

我只想

我只想讓自己過的好一些

可以嗎..........
(改自別人的文章~裡面也說出了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