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本人已經感冒了~(踹飛~)
已經有幾天了
原本只是小小的流鼻水
現在變成無時無刻都在鼻塞
然後有時又喉嚨痛
哀~
我想到時間過的好快喔~
下星期2就要段考了=口=
而且我忘了把自然帶回來看=_=
或許我要帶著感冒去考試阿~
阿!!!!
感冒的滋味不是很好阿!!!
很多人都感冒了~
列如~
朱皮阿還有飛林跟象棋先生等等
這季節很容易感冒呢~
我正在想把感冒傳給大家=口=
然後我好了
換他們感冒=_=
哈哈哈哈(邪笑)
沒啦
還是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
也希望考試能考好
這樣子
烤肉才能完的開心阿~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