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手機
2.數位相機
3.mp3
4.筆記型電腦
5一堆漫畫或小說~
1,tag你的人是…?
 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有氣質又溫柔和善良.端莊.純潔的蒨大俠和靈芝
如果你不知道大言不慚是什麼意思的話~我查了解釋
大言不慚 注釋: (1)喜歡誇大事實而不知羞慚。
(2)說話不符身分,不覺得慚愧的意思。
譏諷自吹牛皮的人的用語,俗稱吹牛,不知愧怍。
哈哈哈~沒啦~開個玩笑~不要拿大砲轟我~或拿刀砍我厚~兩位大姐~
2,你們的關係是…
 好朋友啦!!!!!!!!!!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一.一開始看到覺得長的很漂亮~很有氣質~(這裡指兩位大姐) 
二,後來我發現我當初一定是看錯~而且錯的很嚴重~ 因為一個是邪惡派一個是豪邁派=口=
三,都是污超腐女 
四,一個頭腦炸好的一個則是瘦到不行 
五,都有嚴重的戀小受(莊博)癖好~而且無藥可救喔~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呃.....一時想不起來~想到在跟你說~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當然是BL大萌阿~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不知道=_=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婷的話~叫他把慧根給我~蒨的話~你給我吃多一點~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可能啦~如果是的話~切腹自殺~逃避現實~哈哈哈哈哈~(被扒)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一個太聰明一個太瘦=口=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讓我變聰明吧~讓我變瘦吧~~~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都是好人~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呃...你去問他們......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就是善良.聊的來~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私.機掰.不會看別人臉色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聰明.人緣好.善良.隨和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謝謝你們!!!!!!!
17,把這份問卷傳給7個人…
 1.2.3.4.5.6.7~~~想要的自己拿去啦~ 
c.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1、蒨
 2、婷 
3、媚 
4、琳 
5、豬皮 
6、莊博 
7、小強 
8、兩津 
9、丁雅
10、麟
[6號跟誰在談戀愛?]
 囧~他沒跟誰談戀愛喔~他單身~是腐女最愛的小受>//////<

[9號是男還是女?]
 單純天真的女孩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ㄏㄚˊ他們走在一起步是好事也不是壞事阿=口=

[那8號跟5號呢?]
 呃......小強也許會吃醋啦~不過他有學妹了~
[2號在讀些什麼?]
 應該是蝴蝶的書吧~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星期5~在學校~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哈哈哈~我不知道~可是如果被他喜歡的樂隊一定很特別~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哥哥一枚

[你會追求3號呢?]
 我沒那種傾向喔~=_=

[那7號呢?]
 他有學妹了~不可能~

[4號是單身的嗎?]
 是阿~單身萬歲~不過有不是人(是水果)的暗戀他囧
[5號的姓氏?]
 他姓豬豬豬豬豬!!!!!沒啦~他姓鄭~
[10號的名字?]
 他姓張~你可以叫他110~他家就在警察局~囧~
[4號的嗜好?]
 寫文章.看書.

[3號有魅力嗎?]
 有!!!
[5號跟9號合拍嗎?]
 可以阿~304一家~都是好同學~好朋友~
[2號讀哪間學校?]
應該是自強~

[隨便說一些關於關於1號的事]
他愛好BL的所有事~有戀小受癖~當了很多年的學藝~ 
[9號呢?]
很單純
沒有心機.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3號呢?]
有時很酣~畫畫炸好~很喜歡男生漫畫~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能~就算世界毀滅也不可能~因為他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號住哪裡?]
 住在地球的某處~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天空藍~耶!!!!!天空藍大好~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是阿!!!!!!5號肖想偷1號家的鑰匙很久了~

[7號喜歡2號嗎?]
 哈哈哈~7號有學妹啦~要我說幾次阿!
[8號跟9號呢?]
 不可能~天塌下來都不會喜歡~不過普通的喜歡~
那當然~304一家~都是好同學~好朋友~

[你怎樣認識2號?]
 國中同班同學

[1號有沒有寵物?]
 有~球球一隻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哈哈哈哈~客官~你在說笑吧~絕對不可能阿~
說他有史以來最色的一位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