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登登!!!!!!!!!!!!!!!!!!
阿搞的網誌寫的實在太好了!!!!!!!
好到我有種想哭ㄉ衝動阿阿阿!!!!!!!!
自從拿到伶寫的內頁
看完時
有一種感覺衝到心裡
當時還不知道是什麼!!!!
現在知道了!!!
那是個五味雜成ㄉ感覺
有苦澀.有感動.有無可奈何!!!!!!
好像上學期跟他出去完後
就很少有交集了
我對於現在只能說
有些事是無可奈何ㄉ
你說對不對?
然後我看到阿搞的網誌
有種想哭的衝動!!!
其實我很愛哭!!!!!!
只是不常在別人的面前哭而已!!!!
阿搞的網誌
悼這篇
寫的每句話都讓我悸動
看完鼻子有點酸呢!!!!!!!!!!
然後
在看到弦歌不綴
我就差點哭出來了= =
字字都寫中
我的心情阿阿阿阿阿阿!!!!!!!
尤其是這句
信心 那曾帶來的希望

都被一紙成績單打落失望

默 還是得不停地趕路

嗚哇哇哇!!!!!好想哭喔!!!!!!

結果看完
我仔細的去思考很多事!!!!!!!
眼淚不知不覺就流下來了!!!!!!!
不過!
哭過後~心情變好許多!!!!!!!
就像我說ㄉ
我們有再多的抱怨!!!!!
還是得加油阿阿阿阿!!!!!!
大夥們!!!!!!
機掰基測要到了!!!!!!一起加油吧吧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