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7月25日12點!!!!!!!!!!!
 依照慣例我又打開廣播聽豆子哥的節目「Midnight You&Me」
我就邊聽廣播邊把50音重抄一遍打算重新去背 
(因為暑假一經過了快一半了~本人還在昏昏噩噩的過日子==
 沒去打工也沒幹什麼大事業又沒錢出去玩~
 所以想說至少這個暑假要完成一件事要不然就真ㄉ太混了= =)
 其實我大概都會背啦~
但我不會寫囧~
 抄完後我就邊聽邊背到3點(這樣有用嗎??)= =

 豆子節目是12點到3點 
3小時~
 現在是第一個小時
我聽到豆子說了
現在要討論一個主題就是曾經有把兩種食物價在一起吃的人
現在請打電話過來說說你們混些什麼東西一起吃~~~
 然候豆子旁邊的大夜班值日生陣雨
還舉例說~ 列如:漂浮可樂~香草+可樂還漫好喝ㄉ~
但你是用漂浮豆漿~ 或豆漿+蕃茄等等~
 然後通關密語是:唬濫最可恥(說完這個才可以講= =)
 後來
大家紛紛打電話進來說說自己的經歷~ 
我只記得第一個和幾個印象深刻的囧
第一個是一位女生打來說
她說她喝過黑咖啡+檸檬原汁~(好噁~= =)
聽到這樣講豆子馬上稱他為ㄆㄣ公主= =
接下來有很多~都是玩遊戲輸的喝ㄉ= =
仙草茶+胡椒+鹽+麵粉= = (玩遊戲輸ㄉ~)
一堆牛排食物+沙拉吧+飲料 
(好像是喝完這一杯就能拿到一千結果他就喝ㄌ= =好噁喔==)
還有我認為最噁的是這個超噁ㄉ=  =
一位男性說它是無聊+來喝ㄉ= =(唉~人就示犯賤~開玩笑ㄉ啦~)
白蘭X雞精+養樂多
一開始只是覺得還蠻噁的
但聽豆子哥問他說是什麼感覺
他說那養樂多就沉澱阿~ 
然後喝起來有腥味+酸酸甜甜的
我一聽到這句
馬上心理罵幹!幹!幹!好噁喔= =(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 
要是我打死我也不喝
然後(<----很喜歡講然後的傢伙= =)
這個話題就持續了一個多小時~ 


接下來就是音樂猜一猜
就是有4~12個數字(每個數字代表一首歌) 
你選3個數字~看你要猜歌名或猜歌手或接唱
但這3個號碼中一定要有一個接唱~ 
規則就這樣~ 
一開始很正常~ 猜歌手阿~接唱阿~猜歌名~~~~ 
可是到第3個參賽者......= = 
一開始豆子還沒接電話
只是先說現在你們聽的是什麼節目阿~ 
然後如果是現在來才聽的我們正在幹麻阿~
(每次廣告回來都要說這些~)
 這些話應該是用國語說ㄉ
但他們卻用台語囧~~ 
豆子跟陣雨~就用台語哈啦了一下子= =
用台語就玩起鼻音來了= = 
說等下~開放14俱樂部的人進來 
(14俱樂部~就是14歲的孩子們)
 然後通關密語是你厚~挖匝細~ (這是你好我14歲的意思= =) 
(要說台語喔~~而且規定要用鼻音說~) 
然後(又說然後了= =) 
豆子就接電話~~~ 好像是剛用台語講話~講得很好玩~ 
就用台語來訪問接下來要玩遊戲的人= = 
一開始還跟那位參賽者哈拉一下
豆子問那他你幾歲(台語+鼻音) 
那位先生就很配合的用台語+鼻音
回他我26歲囧
陣雨就好玩的用台語+鼻音的說 
26歲來玩猜一猜喔~~~ 
他一開始是接唱~猜歌手~猜歌手
在猜歌手時超好笑~ 
是五月天的歌~ 
26歲先生說出答案時
陣雨突然想不起樂團台語怎麼唸 
26歲那位先生就說是變啦~(用樂團的英文~)
 豆子就說對啦對啦~就是變~(台語鼻音+英文) 
剛一直都是台語的一時爆出英文怪怪ㄉ~哈哈哈~ 
26歲先生玩完猜一猜厚~

豆子~就去接你厚~挖匝細~的電話啦~~~~ (到這還是沒停止玩台語+鼻音這件事) 
一開始有幾位不是14歲ㄉ打進來~ 其中一位~~是老聽眾了~~ 
豆子一聽到他的聲音~ 
便說你不是14歲你打電話進來幹麻阿~(台語喔~) 
老聽眾就說:沒阿~打來說說話而已~
 陣雨突然用台語說阿不然~你唱一首~流浪到淡水好了~~~~~ 
那位老聽眾竟然很配合的唱流浪到淡水~~~~~~~ 有學李炳輝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接下來已14歲ㄉ聽眾打
來豆子還吐自己的槽呢~
問聽眾說:這沒營養的節目~你聽到現在覺得如何阿~ 
聽眾說:不會阿豆子哥的節目很好聽~
豆子問:阿~為什麼這麼晚沒睡~
 聽眾說:睡不著阿~ 
豆子說:睡不著你不會去打蚊子喔!!!!!!! 
聽到時整個笑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才發現這聽眾台語不太好~聽不懂豆子這句話~~~他們用國語再說一次~XD~~~
 (以上都是台語~~) 
然後豆子接了幾通電話後~ 
就結束了這段14俱樂部電話~ 


第3小時多時是娛樂名選堂的時間啦~~~~~ 
豆子說最近有很多
不是主打的歌卻突然
因為歌唱比賽參賽者唱了ˇ以後便很紅的歌ˇ 
列如:背叛阿~~等等
接下來豆子選了8首歌
來選哪首是唱歌時會很哽咽~ 
就是那種唱到一半突然哽咽唱不下去的歌
然後歌唱比賽的人又很想挑戰的歌 
1.阿妹        如果你也聽說   很多票 

2.張棟樑     錯了再錯    忘了= = 

3.郭靜        我不想忘記你   1還2票我忘了= =  

4.aLin-       愛 請問怎麼走      0票 

5.叮噹         離家出走 0票  

6.王力宏     落葉歸根    0票 

7辛曉琪      第幾次愛上你      1票 

8.林俊傑      大男人小女孩  2票還3票 
 豆子結算完
是阿妹的如果你也聽說最多人投呢~~~~~~ 
好聽~~~~~ 豆子節目最後還放這首歌呢!!!!!!!!!
 本人也是選阿妹的如果你也聽說啦~~~~~ 
超好聽的~~~~悲阿悲阿~~~~~ 
最後豆子在播時
我聽了好有感觸阿~還掉了幾滴淚呢~~~~~~~~~~ 
這就是我的廣播記!!!!!!! 哈哈哈哈哈哈~~~~~~~~~ 
豆子哥的節目還真好聽呢~~~~ 不時會有笑點~~~~~~~~ 
我記得之前好像他們在討論什麼(我忘了) 
突然有位大夜班值日生說
好了!!!!都不要吵你們這些麻瓜!!!!!!! 
突然豆子就說了一句~~~~~~ 
笨蛋,去去走!!!!!!!!
 笨蛋,去去走!!!!!!!!!
 我就聽到一堆人一直在說笨蛋,去去走~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笑倒)
 應該是武器,去去走才對阿~(哈利波特裡ㄉ某個咒語) 
卻改成笨蛋,去去走~~~~~ 
聽豆子的節目~~~~~很開心~~~~~ 
因為他們始終都好熱鬧喔~~~~~~~~~~
 而且又是現場的!!!!!!!! 好棒!!!!!!!!!!!!!!!!!!!!!! 
如果想聽ㄉ話~~~~~~~
就在12點把收音機轉到103.3 中廣流行網啦!!!!!!!!!!!哈哈哈哈!!!!!!!!!!!! 
聽廣播也又聽廣播的樂趣呢!!!!!!!!!!!!!!!!!!!!!! 
就這樣啦!!!!! 打的超長的= = 
因為最近都不知道該寫什麼
只好寫聽廣播ㄉ事阿!!!!!! 
唉~~~~~~~我的暑假就是昏昏噩噩的度過每天!!!!!!!!!!!!!!! 
有沒有好玩的事阿!!!!!!!!!!!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