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亮特集弄好了唷!!!!!!!!!!!
無名上傳的速度超慢的= =
再經過無數的時間終於弄好了(汗)
本人的截圖技術部是很好
所以有些圖很模糊~
請大家多多體諒啦!!!!!!!!!!!!!!
接下來就開始進入亮特集囉!!!!!!!!!!!!

這張可是亮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呢!!!!!!!!

這是演哭戲的亮~好啦好啦~~~~別哭了亮~~~~~~~這樣我會心疼的!!!!!!!!!!!

這是回眸一笑的亮!~~~~~好可愛的亮醬呢!!!!!!!!!!!>//////////////////<

這是在吃西瓜的亮呢!!!!!!!!!!!!!!!!!!!!!!!!!!可愛可愛~~~~~~~~~~~~~~~~~~~~~~~

這...........我忘了這是再哪時拍的..................不過這個亮也是~~~~~~~~超可愛的!!!!!!!!!!!!!!

這是在凝視旁邊的樂隊的亮!!!!!!!!!!!!!

這是努力唱歌的亮醬!!!!!!!!!!!他的頭髮是捲捲頭喔!!!!!!!!!!

這是理了小平頭青澀的亮!!!!!!!!!!!!!

這是在休息時被拍到的亮~~~~~~~~~~~~~

這是在節目裡的亮醬~~~~~~~~~

這是準備要唱歌的亮~~~~~~~~~

這是唱歌唱得很認真的亮~~~~~~~~~

這是在戲裡有點憂鬱的亮!!!!!!!!

這是在少俱時被邀請當神秘嘉賓的亮!!!!!!!!

這是很認真的在讀信的亮醬!!!!!!!!

這是在一公升的眼淚裡面的亮~~~~~~~

這是眼框泛亮光的亮醬
Q____________Q
就是這一幕
亮醬你哭了我也跟著哭了~~~~~~~~XD~~~~~~~~~~

這是剛加入NewS的亮!!!!!!!!!!

這也是在NewS的亮~~~~~~~~

這是跟內在MV裡的亮~~~~~~~~~~

這是玩水玩的很開心的亮醬~~~~~~~~~~~

這是有著孩子般的笑容的亮!!!!!!!!!!!!!!

這是有著赤子之心的亮~~~~~~~~玩的好開心呢~~~~~~~~

這是準備踢足球的亮~~~~~~姿勢100分唷~~~~~~~~~~~~`

這是唱歌唱的很深情的亮醬!!!!!!!!
真是的~這張超迷人的說~~~~>///////////////<(羞奔)

這也是很認真唱歌的亮喔~~~~~~

這是在錄音室唱歌的亮~~~~~~
因為我很喜歡亮唱歌的樣子~~~~
所以不知不覺截了很多圖~~~~~~~~~~~~~XD~~~~~~~~

這是在關8裡的亮醬喔!!!!!!!!!!!!!

這是有著燦爛的笑容的亮喔!!!!!!!!!!!!!

這是依靠在田口裡的亮!!!!!!!!!!!!!
看到時~~~
我大驚了一下!!!!!!!!!
亮你一定要用那種陶醉的表情依靠在別人的肩上嗎?
可是這張圖是在認識內之前所拍的~~~~~~~
所以應該是沒關係!!!!!!
只要不要給內看到就好...........噓................我什麼都沒看到....................

這是感情很好的小倆口
正在比力氣?的亮醬唷
可是
為什麼我有種悟空跟達爾要合體的feel~~~~~~~~
你看~~~你看~~~~~~~~~
他門十指交扣喔!!!!!!!!!!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有什麼的說.....................

這是跟內在一起的亮醬~~~~~感情很好唷~~~~~~~~~~~

這是在關8裡搞笑的亮~~~~~~~~~~~~~~

這也是關8裡亮的搞笑表情~~~~~~~~~~~~~

這是在關8裡扮女裝的亮醬~~~~~~~

這是在吃?頭髮的亮醬~~~~= =
不知怎他們聊一聊~~~
亮就做這動作= =

最後~~~~~這是有點女性化的亮醬唷!!!!!!!!!!!!!!!!!!!
亮~~~你有當女生的淺力~~~~~~~~~~~~~~
結論是~~~
不管是怎樣的亮~~~~~~~~~
我都喜歡~~~~~~~~~~
亮醬真是越看越喜歡呢~~~~~~~~~~
亮醬~~~身兼2團的你~~~~~~
要加油喔~~~~~
小心不要累壞了身體~~~~~~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