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本人依照慣例的到服務隊報到啦~~~

今天我們跑了4圈走了3圈
走完我們就在做
每天在做的立正手貼緊.貼牆壁這些動作
不知不覺就混到8點10分啦~~~~~
很開心的是1.2節是英打
本小姐又要爬6樓到電腦教室
來回12樓呢~~~~~好歡樂!!!!!!!!!!!
上完英打
在來就是無聊數學課啦~~~~
數學課依舊是在超筆記下混過~~~~~
終於到了很開心的"體育課"
機掰老師
要我們做跳操~~~我們跳了好幾次他都不滿意~~~
還有一次我們快跳完時他叫我們重跳= =靠!!!!!!!!
在大熱天底下~~~`我快掛了說~~~~~~
而且我們體育老師對我們真是"太好了"!!!!!
我們跳了3.4次操後
他終於宣布了一件事!!!!!!
每次上課都要先跳操~跳完操跑4圈~~~~
對了那圈數會在每次段考後就增加一圈~~~~~
他說的一付輕鬆樣~還說每個體育老師都是這樣的~~~~~
真是太好了~~~~~不知道為啥心理的髒話源源不斷出來呢~~~~
更機車的是在我們女生們跑完4圈後~~~~
這位體育老師又發作了!!!!!!!
他說我們跑的隊形不整齊在跑一圈!!!!!!!! 
當下真想把鞋子往老師身上砸呢!!!!!!!然後在對他罵~靠~你那麼愛操~你自己不會來做喔!!

跑完~~體育課終於也結束了說~~~~~
可是下午3節中打課時
老師要我們爬6樓到電腦教室練習字根
當下心理了OS:
靠~又要爬12樓了啦~~~~~我不要= =字根那麼簡單幹麻藥上去練阿!!!我快掛了說!!!!!!!~
可是我依舊很乖的爬完12樓了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
今天真是運動過度阿!!!!!!!
跑走圈數加起來12圈.爬樓梯了樓數是24樓!!!!!
真是太開心了說!!!!!!!!
以前的我在學校跑2圈就快掛的人!!!!!!!!

今天運動成這樣還沒掛~~~~
真是太"開心"了!!!!!!!
這難道是每天服務隊訓練的成果麻= =
我到底是該笑還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