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奇摩新聞有人統計全台灣有220萬人沒有談過戀愛(我笑了ˇ同伴好多

我是阿啾啾..

   [DVD] KAT-TUN - ONE DROP [初回限定DVD] (38m35s)[19-00-17].JPG

 晚上好

 昨天跟大前天我看了日劇<暴走兄妹>ˇ

 

這兩集都爆好看的ˇ

 

ㄧ開始都是很開心的大笑ˇ到後面就開始爆哭ˇ

 

這是一部有笑聲有淚水的戲呢ˇ

 

話說ˇ我報告終於做完了!!!!!!(灑花!

 

終於可以沒有顧慮的玩了

 

但下星期4就開學了!

 

大家已經開始上課了吧ˇ

 

可是我還是想繼續放假阿阿阿= =

 

可惡ˇ教育部ˇ讓我們提前開學=口=ˇ

 

話說ˇ今天的節日跟我沒半點關係阿ˇ

 

我睡到下午才起床ˇ哈哈哈ˇ

 

對了ˇ我一直要說時間真的過好快ˇ

 

明年我就要考統測了ˇ

 

今年也將度過二下跟三上

 

而畢業旅行也是在下半年10.11月吧ˇ

 

還有上半年.5.6月三年級就要畢業了ˇ(灑花ˇ

 

趕快走吧ˇ我ㄧ點都不會捨不得哈哈哈= =

 

下星期要拿書跟成績單

 

我ㄧ點都不想要拿到成績單呢ˇ

 

因為我每次拿到成績單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把它撕爛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成績單這東西ˇ

 

被老師唸我成績怎麼這麼差ˇ我完全無話可說阿

 

程式語言ˇWORDˇ體育ˇ我本來就很弱阿阿

 

我還能怎樣= =

 

而且二上我很明顯在混ˇ成績爛是理所當然的囧

 

對了

 

KAME最近的髮型真的很讚

 

JIN就算沒打扮還是帥死了=口=

 

至於Ueda超級優ˇ上面那張是PV幕後花絮的截圖

 

會彈鋼琴的男生真是帥到掉渣ˇ加100萬分ˇ

 

而且Ueda3月要演<羅密歐與茱麗葉>

 

阿羅密歐~為什麼你是羅密歐,為什麼你不是茱麗葉(逃

 

這是我在PTT看到的ˇ看到時我笑了ˇ

 

Ueda加油ˇ舞台劇你一定會演得很好ˇ

 

話說NEWS最近都沒啥消息ˇ

 

除了西給要演舞台劇ˇ

 

K醬舞台劇已經開演了ˇ

 

內開兩場SOLOˇ

 

就這樣了ˇ老實說我也不希望有啥消息ˇ

 

因為我KAT-TUN都還沒弄好呢ˇ

 

2.3月都有單曲真的好糟糕囧ˇ

 

但還是希望KAT-TUN唱片大賣ˇ赤龜感情越來越好ˇ

 

上半年有的活動都辦完了呢ˇ

 

書展ˇCWTˇ也已經落幕ˇ

 

但下半年我兩個都要去ˇ而且都要買不少東西囧ˇ

 

恩....昨天在愛之绊看到很感人的東西

(以下內容轉至愛之绊

.在「神の雫」官網BBS讀到一則令人感動的投稿留言:
2/12 16:54:58 nao小姐
(前略)
給龜梨先生。您如雜草般的毅力令我憧憬。再怎麼被踐踏也健壯的生存下去的您是我的夢想。

對那些無情的聲音而煩惱著對吧。不過再怎麼辛苦的努力,不想看的人就是不會去看的。

這種情形大家都是一樣的。不過有在看的人會確實仔細的看著的。不會說什麼要你再更加油之類的話了。

龜chan。不要緊的,這樣就好了喔。

看完我的哭了我(哭點很低XD

神の雫從第一集到第四集收視率一直下滑但卻有很多人去買紅酒=口=

ㄧ開始我每天都很害怕看到收視率ˇ一直為KAME擔心著

但看到第四集的收視率我想通了

與其去擔心收視率ˇ不如相信KAMEˇ

KAME比其他人都還努力ˇ認真著ˇ

ㄧ直去上節目ˇ拍雜誌

還要宣傳新單曲跟演戲

我想不管收視率如何ˇ

只要還有一個人在看ˇKAME就會為了她好好的演戲

KAME就是這樣的人吧ˇ

真的不會再叫你更加油了

你只要盡力了

我相信一定會有人看見的ˇ

 

希望明天天氣不要太糟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