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大雨大雨傘好爛= =

我是阿啾啾是也

1638132660.jpg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阿阿!

 

下午上日文課時跟鴻逸聊的好開心!

 

但一回到教室

 

就說學藝報告ˇ我囧!

 

老實說今天一整天都很無意義的度過

 

放學的時候ˇ雨一下停一下下的ˇ好討厭ˇ

 

還有那哪個笨蛋要回家時走超快ˇ

 

我都懶的追了ˇ反正又不是沒有一個人回家過ˇ

 

原本在麥當勞附近真的打算去搭公車了ˇ

 

但等紅綠燈的時候想了又想ˇ

 

不行ˇ我還要送禮物ˇ

 

而且我有個直覺阿宅一定會出現

 

所以二話不說的衝回學校ˇ

 

途中ˇ我看到一堆人都要回家ˇ

 

心中想著我就算沒等到人ˇ我也不想現在回家ˇ人好多要擠公車好討厭= =

 

終於回到學校等不到20分鐘

 

阿宅出現了!!!!!

 

哈哈哈ˇ!

 

第一次覺得女人的直覺好準!!!!!!!

 

於是就被載到飄家啦!!!!

 

途中風好大ˇ雨好不穩定=_______=

 

但是有等到人ˇ好開心ˇ哈哈哈ˇ

 

到飄家附近時

 

阿宅在飄家前面那棟停下來了!

 

他說就是這吧ˇ

 

我還問了他3次你確定!

 

他都回答確定ˇ

 

但根本不是阿ˇ笨蛋ˇ

 

知道真相後他還說這邊實在太像了ˇ

 

我是覺得沒差= =

 

反正我都走了不知道幾年了XD!

 

卡片我是給飄爸ˇ因為飄還沒回家哈哈哈ˇ

 

可是回家後ˇ卻被告知要去米奧集合!

 

於是風大雨大ˇ我拿了爛雨傘就出門啦ˇ

 

去到那媚一直都聯絡不到

 

婷ˇ飄ˇ我

 

就開始在米奧一連串很好笑的行為ˇ

 

但是聊的好開心ˇ笑到肚子都好痛ˇ

 

果然還是跟她們在一起最自在了吧!!!!

 

今天是飄17歲生日

 

在這要說聲

 

飄,17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希望不管過了多少年

 

都還是能夠跟她們在一起笑著這麼開心聊天聊到忘記時間ˇ!

 

以上ˇ就這樣ˇ明天見ˇ我是阿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