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半殘障的阿啾啾~現在在復健中!

 [DVD] KAT-TUN - ONE DROP [初回限定DVD] (38m35s)[19-00-12].JPG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中午ˇ我就一直呈現仁這種姿勢!

 

累垮阿!我!!!!!!!

 

這ㄧ整個星期

 

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大多都是諸事不順的事情ˇ

 

尤其是星期三ˇ

 

出完勤ˇ跑了3.4圈操場ˇ做了25下仰臥起坐ˇ做了90下交互蹲跳!

 

根本是運動過度=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我就呈現半殘廢狀態ˇ

 

雙腳ˇ嚴重酸痛ˇ

 

連走樓梯都有困難ˇ

 

起立蹲下ˇ跑步ˇ都好困難ˇ

 

完全變成殘障人士了我!~

 

ㄧ直到昨天我晚上我睡覺時腳還在隱隱作痛ˇ

 

真是衰小的一個星期ˇ!

 

但是在星期三運動過的那天ˇ

 

我卻看到了!

 

KAT-TUN ONE DROP PV!!!!!!!!!!!!

 

當時還在想就算這麼衰小ˇ

 

還是有幸運的事發生耶!

 

看到PVˇ這星期可以看到KAT-TUN回老俱ˇ赤龜又同房間ˇ寒假作業又被選為優良~

 

讓覺得就算再衰小ˇ

 

也要繼續過著每一天ˇ

 

6/9學姐就畢業了ˇ

 

再過4個月就差不多可以脫離女服了

 

下半年開學沒多久就可以去畢旅了ˇ

 

以上這些事都讓我有往前走的動力ˇ

 

就算是最近我超沒動力的"會計"

 

我ㄧ點把握都沒有ˇ能不能考到會計丙檢

 

而且也不知道ˇ現在每天留在學校上會計

 

5/9能不能拿到丙檢

 

付出的這幾個月到底最終會不會有收穫?

 

什麼都不知道!

 

看到別人好早就能走ˇ我也好想走~

 

學會計ˇ學到好無力ˇ好煩ˇ

 

面對會計真的好沒動力

 

但就算抱怨這麼多

 

最後問自己ˇ要不要放棄

 

還是沒辦法放棄ˇ

 

想要拿到證照阿!!!!!!

 

所以說就跟女服一樣ˇ撐過就好ˇ

 

常常有人叫我退掉ˇ或說為什麼要參加這麼累的社團

 

ㄧ開始是還好ˇ到最後心軟ˇ而現在是看開

 

參加這社團有好也有壞ˇ但壞的佔大部分ˇ

 

有時候學藝+小老師+社團ˇ

 

真的好忙ˇ有好幾次

 

我都覺得彷彿下一秒我就會倒下

 

完全支撐不住ˇ全部都垮掉

 

但每次每次我都靠著意志力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不可以放棄ˇ不可以倒下ˇ不可以垮掉

 

我還有夢要追ˇ我還有我所愛的人在等我ˇ

 

我不可以放棄ˇ不可以倒下ˇ更不可以垮掉阿ˇ

 

我今天又再一次在赤龜家看KAME賀文

 

看到許多人為KAME慶生ˇ祝賀ˇ

 

後又看到那PVˇ

 

我ㄧ點一低的在集氣中

 

KAME都這麼努力了ˇ我當然沒有放棄的理由

 

再一磅練拳那一段ˇ好心疼ˇ但也好驕傲

 

不管多衰小ˇ多累ˇ還是會有好事發生的阿!

 

現在不努力ˇ以後一定會後悔

 

與其擔心做了以後會不會後悔ˇ不如現在去做ˇ不要讓自己後悔!

 

KAME又讓我學到了許多事

 

今後我會跟他一直走下去的ˇ

 

是他讓我有了夢想ˇ有了動力

 

我還沒達到夢想前ˇ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ˇ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