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VS日本電影?

3月底有好看的電影阿阿阿!!!!!!!!!!

1496809646.jpg 

我是阿啾啾是也ˇ電影好好看的感覺ˇ

 

今天不小心在赤龜家聽到"霜花店"!!!!!!!

 

馬上就去查這是什麼!

 

這是在去年

 

年底在韓國造成轟動的BL電影阿阿!!!!!!!!!!(暴走!!!!!!!!

 

先看ㄧ下介紹

《霜花店:朕的男人》

untitled.bmp

眾所矚目.年度鉅片

2008年全韓國萬眾期待、最具話題性的年度壓軸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即將在2009年三月正式襲捲全台!

揭開高麗國歷史上最聳動之「不能說的秘密」,流傳民間稗官野史中最具爭議性的故事題材。禁忌的愛情、激烈的情慾,

兩位美型男主角前所未見的性感演出,夾雜著大型戰爭場面、華麗宮闈鬥爭、同性異性愛慾……在在都讓這部電影成為口耳相傳、

不看不可的年度超級話題電影。

這也是繼《王的男人》之後,韓國久未出現的古裝奇情史詩鉅作。

比《王的男人》更厲害的是擁有更複雜糾葛的三角戀情,更直接大膽的激情戲碼,還有千軍萬馬、聲勢浩

大的動作場面。雖是年底檔期,但全韓國電影圈都看好本片有機會挑戰韓國電影的最新票房紀錄。結果果然不出所料,《霜花店:

朕的男人》不僅打破韓國影史上限制級片上映戲院數最多的紀錄(預計超過600家),自2008年12月30日上片之後,短短四天,

在韓國就打破100萬人次的票房紀錄,勝過之前張東健主演《朋友》所創下的舊紀錄。而台灣媒體也早就同步緊盯有關這部電影的

各種新聞,包括三位主角「男男」、「女男」的親熱戲尺度為何,男主角趙寅成被頻頻追問的性向八卦…等等,都是不停被大家追

蹤報導的新聞焦點,《霜花店:朕的男人》勢必成為2009年台灣開春最受矚目的熱門新片之一。

劇情大綱

真愛,需要抉擇的勇氣。

高麗末期,受到元朝政治上的打壓,還有來路不明的刺客們威脅君王的性命。高麗王(朱鎮模  飾)與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  飾)

從小一起長大,洪麟總是誓死保護著王,兩人建立了同床共枕、比親兄弟還深厚的情誼。但他們卻不明白,這份感情,原來已悄悄

超出了友誼的界線。

對於高麗王的任何要求,洪麟總是看得比自己性命還重要,沒想到這一次,為得到一個繼承皇位的子嗣,無法與女人結合的高麗

王,竟然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王后(宋智孝  飾)燕好。忠義兩難的洪麟、身不由己的王后,以及妒火中燒的高麗王,慾望與權力

緊緊交纏。從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

 

最愛的人和自己的妻子共枕纏綿,妒嫉與恐懼成了高麗王的心魔,他不相信身邊的任何一個人,也不再相信愛情,選擇以陰冷殘酷

的方式,對所有可能揭露秘密的人趕盡殺絕。而慾望的拉扯也讓洪麟泥足深陷,面對高麗王的極端狂暴,以及王后的溫柔愛意,曾

經心中只有一個男人、任誰也無法捍動的洪麟,卻也第一次感受到另一個女人所帶來的愛。在他和她之間,在私情與家國的衝突之

下,洪麟究竟該如何抉擇?

「霜花」既是饅頭,也是雪花

〈霜花店〉這首高麗古代歌謠,是在高麗末期第25代國王─忠烈王時期所創作的歌曲,作者名字不詳。歌詞中把皇宮比喻為井、把王比喻為龍,諷刺當時元朝干涉朝鮮國政以及皇室王權動搖的社會現象。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就是以這個混亂動盪不安的時代作為背景。

至於「霜花」一詞,在古代朝鮮語裡是「饅頭」的意思,歌詞裡也講述了在霜花店裡所發生,那些世俗戀人們、不可告人的秘密愛情。朝鮮時代、成宗時期因為覺得這些與儒教的道理有所衝突,因此這樣的歌謠大多被列為「男女相悅之詞」或是「淫詞」。

但是《霜花店:朕的男人》的柳河導演認為歌詞裡的戀人不受身份、制度、條件、倫理等因素的束縛,這些奮不顧身、勇敢追求自己所要愛情的男女,正是他心中所想要描繪出的戀人模樣,於是就引用〈霜花店〉做為電影名稱。

另外還有一層意義,「霜花」這個詞亦有「雪花」之意,象徵了電影裡所想要表達的愛情。因為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就在描寫曾經熱情如火的愛,卻漸漸冷卻消失,進而引發一連串背叛和命運的動人故事。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75198/5546899

 

那網址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ˇ還有3/27上映的預告

 

光看這些我就超想看的啦!!!!

 

原本是想說如果主角不好看那就不看了ˇ

 

但看片裡聲勢浩大ˇ男主角也不差ˇ劇情好刺激的感覺ˇ

 

就讓我想看看到最後王跟洪麟會怎樣?

 

我段考完想去看阿!!ˇ票不用擔心ˇ有人會給我的=ˇ=

 

有沒有人想要跟我去一起看最後王跟洪麟會怎樣呢!

 

靈芝或飄ˇ有沒有興趣一起去看呢=ˇ=

 

而且朕的男人在PIXNET有BLOG

http://goodfilms.pixnet.net/blog/post/26392123

有獎活動!換你來選角,中文版《霜花店:朕的男人》男男戀誰來演?

如果《霜花店:朕的男人》開拍中文版......你覺得「誰vs.誰」最適合演出「洪麟vs.王」的愛恨交纏?周杰倫、阮經天、王力宏、藍正龍、謝霆鋒、賀軍翔、余文樂、彭于晏......?你覺得誰配誰最速配?


有人一直說王是謝霆鋒然後洪麟是小美(賀軍翔)或小天

 

我覺得這組合好怪完全不能接受的說=_=

 

我個人認為王:小美 洪麟:小天或小綜!

 

這組合才比較讚!!

 

期待3/27趕快到來阿阿阿阿!!!!!

 

以上是韓國電影ˇ在來是日本電影!

 

我是無意見看到ˇ標題上面的活動ˇ貧窮VS生存 殊死戰!!

 

點進去才看見!!!!!原來是娃娃臉可愛的小池撤平阿阿!!!!!!

 

他演的電影也要在台灣上映了阿!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介紹ˇ3/20上映

normal_499a885163652.jpg

 

國中二年級的暑假,我的人生快變彩色了?

 

綽號叫「田免費」的田村裕(小池徹平)是全班最開朗的人氣王。

學期結束這天,他終於鼓起勇氣和暗戀已久的女同學約好暑假去看電影。

「第一次約會…我的人生是彩色的!」裕以為人生最棒的夏天就要開始了!

 


『解散!』父親一句話,我此從無家可歸

 

然而,裕回到家後,卻看到成排的傢俱被搬出家門,大門貼著”扣押”的黃色封條。

上大學的哥哥(西野亮廣)茫然自失。高中生姊姊(池脇千鶴)哭著說:「怎麼會這樣?」不久父親(一成尾形)

終於騎著腳踏車出現,指向自家大門說:「實在很遺憾,這個家再也進不去了。今後請各自努力生活──解散!」。

語畢,便頭也不回地騎車揚長而去。

 

一臉驚嚇愕然的三個孩子,頓時無家可歸了。由於不想哭哭啼啼地成為哥哥姊姊的負擔,

裕強做歡笑說:「我一個人沒問題啦!我去住同學家。」就笑著跑掉。

那一晚,裕走到了公園,發現一座像是巨大便便的溜滑梯,他安靜地躺下,露宿公園的生活就此開始。

 

露宿公園、餓到啃紙箱…我一定要找回幸福的滋味

 

身無分文的裕,只好收集自動販賣機底下的零錢;沒東西吃,只好喝自來水止飢;沒公廁,只好與野狗爭地盤;

沒有床,只好棲身巨大的便便型溜滑梯裡。躲在電話亭度過颱風夜的次日清晨,飢寒交迫下,他撿起濕淋淋的紙箱板,

用力啃了起來,腦海中想起母親生前慈愛的臉龐,以及她邊說著:「趁熱快吃」邊端到眼前的湯豆腐。裕不禁潸然淚下…。

 

能夠讓孩子幸福,是大人的責任…這是理所當然的

 

虛弱地蹲在路上的裕,被同班死黨佳也發現後,就好心帶他回家。

佳也的母親(田中裕子)與父親(宇崎龍童),一看到全身髒兮兮的裕,什麼也沒聽就說著「田免費,吃飯前要先洗澡哦!」

這家人就這樣接納了他,並奉上睽違已久的熱騰騰白米飯和香噴噴炸肉餅…。

 

裕接受佳也父母的照顧,暫時住了下來,並透過社工阿姨西村(石田亞由美)安排,與兄姊住進一間老舊公寓,

三人終能夠團圓在同一屋簷下。裕感激大家的照顧說:「為什麼你們如此關心我們?」,

西村阿姨說:「因為讓孩子幸福,是大人的責任,這是理所當然的。」

 

人類呀~為什麼要活著?為何不能就此睡著不醒呢…

 

三人齊心協力,展開清貧刻苦的生活。決定畢業出路的時期也緊迫來到,從一家離散、父親失蹤、流浪生活,還有失戀…。

一個夏天經歷這麼多事,讓裕的心情像是掉入谷底,而懷憂喪志起來,未料最照顧他們的西村阿姨此時卻因病遽逝!

再次遭逢最親近的人離去,裕更懷疑起人生──儘管他還是被兄姐、好友、街上遇到的好心人士給予溫暖的支撐,

但裕還是做了人生重大的決定。究竟是何抉擇呢?

 

電影【無家可歸的少年】引起如此廣大共鳴的理由是什麼?正是因為劇情全都是真實經驗,說服力十足。一個中學二年級的少年田村裕(小池徹平 飾),突然沒有了家,流落到露宿公園,他的臨時住所是一座被稱為「大便」的大型溜滑梯,還因此被附近小孩當作「便便妖怪」而攻擊,雙方展開必死的抗爭。撿自動販賣機遺落的零錢、擋風擋雨的生活智慧、忍受空腹甚至連紙箱都吃,過著這種驚人的嚴苛生活…。

片中他原本一直以為「家」是理所當然的存在,卻突然消失了,但也因為失去了家,才第一次感受到與家人間的情感羈絆,還有對死去的母親的思念,也時時刻刻在心中回想。對這樣的一個少年,他朋友的家人、鄰居,都對他伸出了援手,溫柔的看護著他,讓他學到了最重要的事…。

跟著劇情大笑、流淚,感受被溫暖的愛所包圍!就是這部電影讓觀眾看完後所感受到的幸福魔力。尤其在經濟蕭條的現在,更讓你我見證一個少年如何度過貧窮困頓的學生時代,帶給我們面對生活的勇氣,喚起我們共同正視受金融海嘯後,日益增多的社會問題。

PIXNET也有BOLG

http://homelessboy.pixnet.net/blog/post/26351567

 

我真的覺得這題材很好!!!!!好想進去看一下小池撤平最後會怎樣呢?

 

這是個歡笑與淚水交織的一部電影呢ˇ

 

我想我進去電影院看完一定會爆哭ˇ

 

但我也一定會領悟些什麼東西吧!

 

人的一生不可能平淡的過完 一生ˇ一定要有些起伏有些挫折有些成就才會精采吧!

 

光看預告就很好看的無家可歸的中學生ˇ我想是值得我進去電影院觀賞的一部電影

 

不管是《霜花店:朕的男人》還是無家可歸的中學我都想進去電影院看看!

 

兩種完全不同類型的電影ˇ最後會有怎樣的體會呢!

 

我期待著3月底的到來呢!!!!!!

 

如果你也跟我有這種想法!那就一起進去電影院看看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