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024626.jpg

當我不再輕易想起你的時候,

我已經漸漸地將你放下了,

原以為不聽,不聞,不說也不問,

就可以這樣無聲無息地將你放下,

後來才知道我錯了,錯的很徹底,

那並不叫做放下,而是一種逃避,

以為自己裝作什麽都不知道,

就能輕易地把你給放下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曾經深愛過的人,

並不可能從自己的記憶里消失不見,

越是告訴著自己不能那麽沒用,

不能一直這樣不停地思念著你,

心中對你的思念卻是越來越濃,

才知道,原來自己努力地告訴自己不去想你,

原來是一種提醒,

提醒著自己要去想你…

 

算了吧,不能忘記便不能忘記吧,

反正我的心中其實也並不舍得把你忘了,

只是思念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有些痛苦,

既然要痛苦,那就痛得幹脆與徹底些吧,

讓自己不再壓抑著那股不去想你的心情,

找個沒人看得見的角落,好好思念著你,

思念著你對我的好,也思念著你對我的壞,

然後把心中的那些悲傷統統給哭出來…

 

哭過了,夢醒了,生活還是要繼續,

不必為自己找一個讓你忘了他的理由,

而是需要找一個能讓自己開心的理由,

讓自己過得開心,讓自己過得瀟灑,

然後等待一個可以給得起自己幸福的人…

 

當自己不再輕易想起他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並不是把他給放下了,

而是把他抱得更緊,

因為他的殘影總是提醒著你,

一定要過得比他好,一定要比他幸福,

一定不能讓他太得意,

一定要讓全世界人知道,不要你是他的損失…


 

有時候,忘記並不是把他放下,只是把他埋在心底,

那不如好好記得他吧,記得他對你的好與壞,

記得他對你說著我們不適合,

先是傷痛,然後明白,最後才領悟,

相通了,他不過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他值得你的眼淚,值得你為他的付出,

因為你曾經深深地愛過他,

但他不值得你為他付出下半輩子的幸福,

因為他選擇了放棄…



作者:mukang

轉貼ˇ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