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9300915.jpg

在圖書館看到幾句很喜歡的話就紀錄下來了ˇ不是我寫的ˇ哈

 

會出哭來,就表示不夠痛。

我想我會哭,就表示我跟對方很近了。

如果我笑了,就表示我跟對方很遠了。

 

所以我笑了。

 

愛情,都是這樣吧?

我們總在不斷的反覆行為中,演練,放棄,掙扎和眷戀

我們想放棄的,是對方還是自己?

我們所眷戀的,是對方還是自己?

我們常掙扎的是什麼?


是那個愛戀著某個人的自己吧。

 

如此真實,純粹,愚蠢,幼稚,天真

因為,未來,我可能再也回不到這麼純粹了。

 

很有感觸ˇ真的ˇ

所以痛苦時ˇ想到那時一起度過的歡樂時光ˇ總是會忍不住潰堤

 

因為

我真的回不到這麼純粹了。

 

所以才這麼愛念舊ˇ愛懷念ˇ愛著那些回憶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