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5308852.jpg 

話說ˇ今天是醒吾上個第五天天天

早上我很盡力的乖乖起床

迅速洗完澡ˇ我爸載我去搭車

大學英文兩節ˇ在電腦教室上課ˇ但是電腦不能玩ˇ哈

我的腳一直被裝主機的鐵櫃給刮到ˇ=_____=

英文老師看起來蠻好相處的ˇ

雖然這兩堂課她教的有點快ˇ但是我全都聽得懂ˇ這真是奇蹟ˇ哈哈哈

難得說文法時ˇ我聽得懂再說啥

喔對了ˇ要抄筆記時ˇ我一直找不到我的筆ˇ我沒帶

超尷尬的ˇ就只好趁撕紙時跟坐在我旁邊的男生借筆ˇ

好顯他是我們班的ˇ你是好人ˇ感謝你借我筆ˇ

 

再來ˇ大學寫作ˇ真的都爆無聊

老師你根本就是在唸文章說廢話阿阿阿阿ˇ我都快睡著了

好顯第二節ˇ跟小雯ˇ錚錚ˇ一起玩賓果了ˇˇ真是好打發時間的遊戲ˇ阿哈哈

 

中午ˇ學聰明了ˇ趕快去學校附近的攤販買食物回教室吃ˇ

這樣就可以搶到想做的位子了XD

 

下午兩堂經濟學ˇ

好像我們班不少人都翹掉了ˇ哈ˇ

但是兩節上的還蠻開心的

老師的表情跟說的話ˇ都很激動?!說話很大聲ˇXD

老師一直在說自己家裡的事情ˇ還有她賺錢的經歷ˇ

她在說時ˇ我想到了ˇ安珍老師ˇ我好想妳Q口Q

老師整整兩節課ˇ只講到一點點經濟學的東西=口=

撇開賺錢經歷的話ˇ哈哈ˇ

而且老師沒點名ˇ早知道我就翹掉了ˇ

跟別人一樣中午就可以休息了阿阿阿

2點50放人ˇ我先送走小雯ˇ小柔ˇ錚錚後

又一個人跑去圖書館ˇ看書了ˇ

因為下午五點才要到餐廳去ˇ這麼早下課也不知道要幹麻ˇ

圖書館裡很舒服喔ˇ感覺會很好睡ˇ

可是我沒睡ˇ只看完一本書ˇ

裡面冷氣涼喔ˇ而且裡面有橘子跟蝴蝶的書ˇ無聊時可以來看書=ˇ=

 

4點45大家都放學ˇ我就準備搭車去餐廳

話說ˇ一近去ˇ只有一個男生ˇ他打電話給文雅姐ˇ我就等了文雅姐20分鐘

她回來ˇ談論一下ˇ就準備開始穿衣服了ˇ

話說帶我的女生好可愛ˇ才15歲喔ˇ

女僕裝真是個複雜的東西XDˇ

 

裡面的人都很好相處啦ˇ尤其是那三個女生ˇ都很可愛ˇ很漂亮ˇ很能幹ˇ

我真的是快三個月沒碰到餐飲業ˇ整個不習慣

 

因為ˇ要帶位ˇ又要鞠躬ˇ又要倒水ˇ又要點餐ˇ又要送餐ˇ最侯還要收桌=口=

以前ˇ我頂多是負責送餐跟收桌ˇ現在一次全都要來ˇ我完全不行

 

還有說話找不到詞說時ˇ真想去撞牆ˇ我到底在結巴個殺小ˇ

ㄎㄅˇ要近來就近來吃飯阿ˇ幹麻經過看看而已ˇ還我還要學習跑出去介紹=口=

SORRYˇ那三個可愛女生ˇ我不是自閉兒ˇ只是都不熟ˇ話不多ˇ在裝自閉

 

阿店裡的賈斯汀ˇ調酒師?!原來是三個女生中的那個女生的男朋友阿ˇ還是文雅姐的兒子ˇ

我最煩惱的就是ˇ不習慣"鞠躬"跟要"放慢速度"ˇ還要退後一小步鞠躬說請慢用ˇ小心燙ˇ等等ˇ

以前易鼎ˇ餐就直接放了說菜名就走阿ˇ

哪來的還說請慢用阿ˇ還有鞠躬阿(扶額

還有在易鼎工作完全不需要鞠躬阿ˇ除非是我們有失誤ˇ

 

我真的需要時間習慣啦ˇ沒有很困難= =

只是不習慣ˇˇ還有用單手拿托盤還是不會穩ˇ

以前就直接拿菜阿ˇ用單手拿托盤端菜ˇ我又不是餐飲科沒練過

阿我又不敢問時薪了ˇˇ哈哈ˇ反正遲早有天會知道的=____=

三個女生都很熱情ˇ很愛聊天ˇ很照顧我ˇ=口=

中餐ˇ西餐ˇ真的都大不相同

 

喔離開時ˇ我忘記拿新手要學的那資料夾回家看了ˇ完蛋ˇˇ明天在拿吧

阿還有ˇ那帶我的女生也有男朋友來接是怎樣ˇ好閃

一對已經在店裡了ˇ另一個回家也有人接送Q口Q

重點是ˇ我要出去撘公車時ˇ又看到一對情侶在放超級大閃光

ㄎㄅˇ煩死了ˇ單身萬歲啦ˇ

我只要有KAT-TUN跟NEWS就好ˇˇ真是太可惡了ˇ閃光退散啦ˇ

 

好ˇ大概是這樣ˇ以上ˇ我是今天又要跑去林口上班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