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餓時ˇ就要吃東西!!!!!!!啾

今天是星期四ˇ我是窮到掉炸的阿啾啾

早上上體育課時ˇ

老師依舊好糟糕ˇ哈哈哈

自從昨天跟體育老師聊天時ˇ

就發現它是個瞞好相處的人ˇ雖然嘴巴有時狠毒

但是個很老師=ˇ=啾

今天王巴傑好好笑ˇ運球運到跌倒就算了ˇ

連嘴理的口香糖都吐出來了!!!!!

真是蠢爆了ˇ

老師還罰他沒穿鞋子ˇ去新生那跑一圈ˇ

我覺得力班一定覺得這學長好好笑= =

今天經商課時ˇ老師講話跟是一針見血ˇ好讚ˇ我喜歡ˇ

寵物阿!!!!=ˇ=ˇ還有基因突變ˇ

中午要去預演頒獎時ˇ

很快就好了ˇ真是有效率=ˇ=

可是在午休睡覺時ˇ一直都睡不好

等要睡著時ˇ

可惡機車的師父來上國文課了ˇ

它一直碎碎念ˇ

吵死了ˇ他教國文好爛ˇ

所以我就自己偷看"動物之國"小篇的文章ˇ

到了下午ˇ肚子快餓死了ˇ我跟鴻逸ˇ跑去上日文課=ˇ=

一近教室ˇ好多人都已經在座位上了呢

衝到後面做好ˇ

老師念完50音ˇ

就來教我們唱日本童謠ˇ

"桃太郎"!!!!!!!!!!!!

一開始是老師帶我們念

然後放歌給邊聽邊唱

第一次鴻逸聽到歌嚇一跳

第二次又被嚇到ˇ

當場我整個笑死= =

日文課接下來不知道又會怎樣呢=ˇ=

好期待ˇˇ

不過上完課ˇ餓死到炸

回到家馬上去買便當吃ˇ

果然不能餓肚子阿ˇ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ˇ一個星期過好快ˇˇ

假日我來啦啦啦!!!啾ˇ以上ˇ就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