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ˇ我是身體狀況不穩定的ˇ阿啾啾是也

好久不見=ˇ=

今天ˇ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出勤時'

才站16分鐘就掛了= =

第一次出勤這麼不舒服ˇ

背後開始發冷ˇ想吐ˇ

頭暈ˇ感覺好像快暈倒了= =ˇ

所以跟學姊說聲ˇ

就去休息了

至從星期6發燒後ˇ身體狀況就不太穩定了囧ˇ

今天軍訓ˇ那新教官ˇ好鳥ˇ蠢必了哈

拿槍時好好玩ˇ

可是拿久了手就好酸ˇ

最近ˇ好忙阿ˇ不想去女服

而我的教室佈置後面做好了一些了ˇ耶ˇˇˇ

不過真的是像幼稚園ˇ

最近ˇ對於某方面ˇ可是愈來越無力了........

好想趕快換位子ˇ

可是ˇ坐在這ˇ也沒什麼不好ˇ有老鼠會跟我聊天ˇ

不過ˇ感覺有些東西ˇ離我越來越遠了=口=ˇ

不知道ˇ該怎麼做呢ˇˇ

每天ˇ就是咻一下過完了ˇ

等我意識察覺時ˇ我就在等回家的公車了ˇ

感覺ˇ好像一直看著時間流逝囧ˇ也沒啥大收穫= =

每個星期ˇ都在期待星期四的日文課ˇ

可是每天感覺又過好慢ˇ= =

我語無倫次了哈哈哈阿ˇ

什麼東西都可以偽裝ˇ

但眼神總是不聽使喚ˇ

一直讓我

好不容易偽裝好的人ˇ不經意流露出破綻ˇ

總覺得自己被自己的圈圈給套牢了ˇ

我看得到ˇ聽得到ˇ感受的到ˇ

但好想看不到ˇ聽不到ˇ感受不到ˇ

就算心已經麻痺了ˇ又怎樣.......

我怎樣努力的偽裝ˇ都會有破綻了.........

回憶ˇ總會不經意想起ˇ

那是個溫暖的傷痛呢=ˇ=

矛盾ˇ真的好矛盾ˇ

今天做教是佈置時

鴻逸說話都好讚ˇ

都有說到我心聲ˇ

尤其是ˇ一句ˇ國中太快樂了ˇ所以是天堂ˇ到了高中就變成地獄了ˇ

哈哈哈ˇ跟現在剛好符合ˇ

日子一天天的過ˇ

心中的空虛感ˇ是怎樣都無法填滿的ˇ

忙到我都沒辦法去橋J家的事了= =ˇ

網誌也都在混= =ˇ

不過我家波妞有變色唷唷ˇ

是黑色+黃色斑點ˇ讚ˇ

好可愛ˇ

那顏色就讓我想到關八的小蜜蜂ˇ

然後又想到壞掉的RYOˇ

好讚阿阿阿!!!!!!

說到RYO我單曲還沒訂耶ˇ

DVD我一直都沒時間看=ˇ=

我不太趕看啦ˇ

因為一定會又笑ˇ又哭ˇ又開心ˇ又感動的= =ˇ

好複雜唷ˇ哈哈哈ˇ

希望明天我的身體狀況會好一些ˇ

明天第一節就體育課ˇ

跟明就累死我ˇ希望下雨ˇ可是有體育課ˇ又不希望下雨ˇ

好矛盾ˇ

我不想當司儀啦啦啦!!!!!!ˇˇ

還有那蠢新生!!!!!!!!

不要在跟我搶公車了啦!!!!!

上學搶ˇ放學搶!!!!!

人擠人的!!!!!

你們是笨蛋嗎ˇ!!!!!

一大早的那麼早起床去學校幹嘛啦!!!!!

搶我的公車害我遲到!!!!!好可惡啦!!!!(翻桌)

新生!!!!你沒看到學姊要趕著上學嗎!!!!!!

通通給我滾到一邊去啦!!!!!!!!!

最後!~

昨天忘了說ˇ

NEWS 結成五週年 おめでとう !

以上ˇ我是阿啾啾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