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194797388.jpg 

星期四晚上好ˇ我是阿啾啾

我早上竟然遲到了ˇ

我九點的課ˇ九點起床ˇ(大驚!!!!!

誰叫我五點才睡ˇ整個就是累阿ˇ哈哈

我就打電話給小柔ˇ

可是我竟然打錯電話ˇ到學校才發現

好顯打給小雯ˇ有跟她說一聲了

我打電話打給龜飯的小柔ˇ= =我應該是要打給我們班的小柔阿ˇ

誰叫都是柔ˇ緊張之下就打錯了ˇ好顯柔沒接ˇ我整個就超蠢

 

匆忙的ˇ跑出去ˇ要搭小黃趕去板橋ˇ可是卻沒半台車

要搭車時ˇ不給我搭ˇ不搭時ˇ猛巴我喇吧ˇㄎㄅ

跑去外面的公車站才終於搭到ˇ

到板橋ˇ很巧的有920ˇ就快速衝上去ˇ

不過一直都處於腦袋不清楚狀況

此刻打文章也是ˇ=口=剛醒來ˇ不太清楚

 

而且我根本沒時間戴隱形眼鏡ˇ整個超囧ˇ好吧ˇ認命戴眼鏡去學校ˇ哈

抵達學校ˇ還在外面發呆到第二節下課才進去

很好ˇ開學不到一週ˇ老娘就翹掉兩節課了ˇ哈哈哈哈

一近去ˇ看到開網路ˇ大家都在玩電腦阿ˇ

小雯跟小柔都在開非死不可ˇ錚錚在看無名ˇ

我就立刻去開噗浪

然後前面的李先生ˇ已經開啟ˇ跑跑卡丁車在玩ˇ整個好蠢ˇ還lag

總之前面一排男生玩得很high

途中李先生還說不玩線上遊戲ˇ給別人玩ˇ然後跑去玩牌ˇ怪人

喔喔ˇ那一群男生還有很誇張的ˇ害我們電腦桌ˇ往後移不小

那群人真是好多話ˇ相較於後面一整牌ˇ整個超安靜的阿ˇ哈哈

在學校玩電腦真是好久以前的事ˇ快四個月前阿ˇ哈

然後做啥職能興趣測驗ˇ就放人ˇ吃飯

 

中午ˇ四人真的不知道要吃啥ˇ走阿走ˇ就在學校附近一家店吃

再等待時間ˇ還有打牌ˇˇ

小柔馬上就贏阿ˇ感覺很上手喔妳ˇ哈哈

錚錚不會玩阿ˇ沒關係ˇ慢慢來ˇ打牌很容易

至於我點的肉燥麵ˇ是湯的ˇ我剛吃完早餐ˇ真的沒啥胃口ˇ

所以就加減把麵吃完ˇ不要浪費食物ˇ

 

吃完ˇ回到教室時ˇ後面的位子就被搶走了ˇ

我們四人只好做前面阿阿ˇ離黑板好近

上課時ˇ整個不能做自己的事ˇ要乖乖當好學生ˇ哈

可是我第二節會計聽到好想睡覺

好顯在我要不行時ˇ老師說休息可以聊天

 

阿阿ˇ途中我還去發會計課本超重

為啥就沒有人主動阿ˇ好顯錚錚來幫我ˇ你是大好人

喔ˇ老師還突然要我拿課本去給2208教室老師看ˇ

可是害我走進去ˇ人家又不是上會計= =

我就又回去問ˇ結果是2207超尷尬的我

全班都等著我拿課本給老師看

 

今天六堂課ˇ我翹掉兩堂ˇ只上四堂ˇ感覺一下子就過了ˇ哈

放學ˇ我爸來接我順便去長庚醫院拿錢ˇ

什麼亞東醫院ˇ長庚醫院拿回的錢還比較多= =ㄎㄅ

健保是分期終於可以啦ˇ感謝靈芝ㄅ跟阿飄的幫忙(一鞠躬

 

明天一大早就是英文課ˇ而且我ˇ錚錚ˇ小柔ˇ小雯ˇ都不同間教室?

可惡ˇ又要超早起床了ˇ=-=ˇ

還要自己找教室ˇ好麻煩阿阿阿ˇ我好懶ˇ哈ˇ

太依賴別人找教室跟佔位子XD

 

阿ˇ最後說一下ˇ我媽ˇ在我舅舅那邊住幾天?目前可以稍微喘口氣一下= =

那舅舅ˇ真是鐵尺ˇ說話都沒弄清楚狀況就大聲說話ˇ

可惡ˇ不爽到我嗆回去ˇ哈哈ˇ終於他有點良心願意幫忙照顧一下ˇ

管你是當警察的還是誰ˇ就算是總統我照樣嗆回去

最討厭ˇ不清楚狀況就在那大小聲ˇ

不知道我最討厭的職業就是"警察"嗎ˇ哈哈ˇ

不過還是有當警察的人很好ˇ就像你爸ˇ是個好人ˇ

 

好以上ˇ我要去吃飯了ˇ明天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