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194763259.jpg

晚上好ˇ12點多快一點了ˇ我是阿啾啾

昨天是當醒吾人第三天

首先ˇ早上兩堂管理學

我快到學校時ˇ就快遲到了ˇ我還打電話請小柔下來找我ˇ帶我去教室ˇ

要走好遠ˇ又要爬四樓ˇ好累ˇ重點是ˇ教室沒開ˇ

好不容易有人來開ˇ大家近去後ˇ

管理學的鍾老師就開始講英文=----=

是在上英文課嗎ˇ一直烙英文ˇ大家幾乎都聽不懂

鍾老師還要自行翻譯ˇ不會累嗎你= =

然後ˇ後半段就說上課要求跟評分標準等等

在聽時ˇ我跟小柔都聽到好想睡著ˇ

鍾老師的說話速度爆慢ˇ然後說話又不清楚ˇ=--=

真的快聽不下去ˇ快要趴下睡覺了ˇ好顯就下課了

第二節ˇ管理學ˇ鍾老師一直都在講廢話阿

一下扯牛頓ˇ還有莎士比亞ˇ愛因斯坦等等這跟管理哪裡有關係了(翻桌

然後我ˇ小柔ˇ小雯ˇ決定玩賓果ˇ

因為我下課看到男生們在玩ˇ哈哈哈

三個人開始畫表格寫數字ˇ我還畫錯ˇ超蠢

就這樣玩了四局吧ˇ管理學ˇ就這樣結束了ˇ哈哈哈哈

途中男生還說也要玩ˇ哈哈哈ˇ但是沒給他們+入

沒辦法誰叫老師講話速度慢到我超想睡

 

中午ˇ我跟小雯要去吃飯ˇ誰知道一到美食廣場就人滿了ˇ沒位子

連裡面的萊爾富只要是食物全都被搶光光

超恐怖的ˇ人爆多ˇ所以學聰明了ˇ以後沒有提早下課就不用來美食廣場

直接出去買比較快

我跟小雯就跑去學校外面的7-11買午餐ˇ

然後回到我上課的教室吃ˇ超趕

 

下午易經與生活課ˇ

看到跟我同間教室少說也有10個

還看到印象深刻的三個男生ˇ還有副班代跟昨天在公車上遇到的女生

雖然小柔跟小雯不在ˇ我也沒啥怕生的ˇXDˇ只是沒在聊天ˇ都做自己的事

易經老師說ˇ可以打瞌睡ˇ只要不要趴著睡ˇ其他你想怎樣睡的都可以

還說他的課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ˇ就是不要發出聲音或私下聊天ˇ等等

於是第一節易經課ˇ無聊度過ˇ

第二節易經課ˇ老師放周杰倫成長史ˇ那我之前就在新聞看過了ˇ所以沒興趣= =

我就開始拿出我的小說來看ˇ不知不覺ˇ易經課就過完了ˇ

 

 

接下來是ˇ社會服務與品德教育的課

老師一近來ˇ就是很有宏亮的聲音ˇ哈哈哈

感覺很隨性的老師ˇ一直在抱怨ˇ哈哈哈ˇ好好笑

還告訴我們啥七種男人不准嫁的其中一種

還有說啥ˇ談戀愛找他就對了ˇ沒有追不到的女生ˇ等等

總之上他的課很好笑很輕鬆

第二節ˇ還跟我們說了仔仔的事情ˇ說阿說著才說20分鐘

老師看到隔壁班下課了ˇ

老師就說

輸人不輸陣!

就立刻放我們下課!!!!

蔡老師ˇGOOD JOB

 

以後隔壁班都提早下課就好了ˇ哈哈哈哈

因為提早下課的關係ˇ所以等車的人很少=ˇ=

可是做公車真的爆貴

我決定自己先騎去板橋ˇ

在自己去搭車ˇ這樣可一省一段票ˇ

 

阿明天有會計學ˇ老娘不想上阿阿ˇ

又是會計會計會計ˇ

 

好以上ˇ該睡了ˇ肚子餓了ˇ我是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