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821450311.jpg

 

大人怎就那麼無藥可救

來醫院看啥ˇ看戲嗎ˇ

親戚們+我媽母親來看ˇ我媽

少在那虛偽的關心ˇ我不需要ˇ也不屑

她是妳女兒ˇ妳怎就看到她沒多久ˇ就要我們帶走

妳親生女兒耶ˇˇ怎ˇ嫁出去就像禍水是嗎?

好歹我媽正常時偶爾也會回去看您ˇ跟您聊天ˇ陪您阿

有必要這樣見死不救嗎?

把事情推的一乾二凈就全都沒事了嗎?

照顧我媽ˇ不要ˇ借個幾千塊也不要ˇ一毛都不肯借ˇ又不是不還

那你們親戚跟我媽母親來根本沒有實質幫助

來是要幹麻ˇ看戲喔

聽完我們的處境ˇ再把它當耳邊風是嗎ˇ這就是成年大人所幹的事嗎?

有沒有設身處地的為我們著想過ˇ

就算ˇ我們親戚都沒有在來往ˇ但是至少ˇ看在認識我媽的份上ˇ幫個忙都不要

連自己親生母親ˇ都不理自己的女兒ˇ真的要走到至死方休才甘願幫忙嗎?

無有利可圖ˇ就不幫忙嗎ˇ只要是麻煩就推的一乾二凈是麻ˇㄍㄍㄍㄍ

人怎可以現實的這樣ˇ

如果真的不是無能為力了ˇ會去找你們幫忙嗎?

這樣有一餐沒一餐ˇ甚至一天只吃一餐的生活ˇ有替我們想過嗎?

身上沒半毛錢可以回家的心情你們懂嗎?

真是可悲阿ˇ母親ˇ妳只剩妳兒女跟丈夫願意理妳了

所以妳給我快點好可不可以(翻桌

真的很討厭一直懇求拜託ˇ卻沒人理的感覺ˇ那種感覺是無底洞痛苦與無奈

就像當初學騎車那樣ˇ要不是小涵幫忙ˇ我真的怎樣也不會學會

而且又不是拜託一個人ˇ是一群人耶ˇ長這麼大是要幹麻?

做人處世都不會ˇ是有屁用

王八蛋的ˇ什麼大人阿ˇ操你媽的

隨便一個都沒有自己知心朋友來的有用ˇ

雖然不知道那五千元是不是辦得了健保分期

但是真的很謝謝阿飄跟靈芝ˇ尤其是靈芝把打工的快一半薪水借我ˇ

妳們都是大好人ˇ會有好報的

 

虛偽ˇ現實的大人ˇ給我滾得遠遠的ˇ不要靠近好嗎?

我不需要ˇ也不屑那種關心ˇ

那種關心ˇ我寧願拿去垃圾桶餵狗!

王八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