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4595404.jpg

開學了ˇ一定很多人是開開心心的面對老朋友ˇ或是新生活新朋友

我也是這樣ˇ可是怎樣ˇ就是沒辦法ˇ真的打從心理開心出來

我媽的事ˇ只要一天沒處理好ˇ就沒有一天可以心安

每天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ˇ家裡每個人如果每天有吃到兩餐ˇ就算幸福了吧囧

真的好難熬ˇ雖然是父親跟我弟在顧

可是每個人都好累ˇ我沒有顧ˇ依舊很累

到底惡夢何時才會結束?!

什麼東西都要ˇ錢錢錢ˇ好煩(翻桌

如果這時你在我身邊ˇ或許我就會好一點?!哈ˇ隨便說說而已

可是最近倒是常夢到你ˇ我要夢到KAT-TUN或NEWS啦ˇ(喂!!!!

身心俱疲應該是此刻ˇ最適合我的字吧ˇ

感覺ˇ一點一滴的在崩毀ˇ在崩潰ˇ在無助

世界末日要到了嗎?!

也太早ˇ哈哈哈ˇ

就是有種ˇ無力感ˇ無助感ˇ無奈感ˇ像沒有底的黑洞那樣

席捲而來ˇ

真的好累

可不可以不要再想辦法ˇ

可不可以快點好ˇ

可不可以不要什麼都要錢錢錢ˇ很煩

可不可以不要再逃跑ˇ

可不可以不要有一餐沒一餐

可不可以快點把惡夢結束掉

可不可以讓我開開心心的去上課或去上班

 

崩毀ˇ崩壞ˇ除了累還是累

 

只是想當個平凡開心的大學生,有這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