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821453766.jpg

早上好ˇ現在快六點了ˇ我是阿啾啾

醒吾上課第二天ˇ帶隱形眼睛一天ˇ整個眼睛不太舒服= =

今天上的是人力資源管理跟日文課ˇ

人力資源管理的老師ˇ感覺很好相處ˇ

上課內容也不會無趣ˇ還不錯ˇ

早上依舊ˇ小柔坐我旁邊ˇˇ

上三節ˇ人力資源管理課ˇ

有兩節ˇ是在自我介紹=ˇ=

我也終於透過自我介紹ˇ看清楚了我們班男生的長相

因為剛近來大家都一樣好像ˇ哈

女生有幾個也是很可愛的ˇ還有我看到我有+即時通的金門同學

喔ˇ還有那怪異的李先生ˇ他是班上年紀最大的21歲呢ˇ

看樣子就是痞痞愛玩樣?!ˇ哈哈哈ˇ

班上也有長個又高又帥又可愛還又瘦的ˇ小受男生

阿頂多是看過就好ˇ我不會有興趣的ˇ哈哈哈

我們班有跟我一模一樣名字的同學喔ˇ姓氏不一樣ˇ

我上台自我介紹還差點講錯

首先一定是要說我不是原住民ˇ也不是混血兒ˇ

從小到大不知道被問了n次了ˇ

然後興趣ˇ我差點講唱歌= =

我"唱''那個字都出來了

我是要說看書ˇ聽音樂阿ˇ哈哈

最後一定要說

我熱愛日本所有的人事物ˇ

小柔上台整個就超緊張ˇˇ沒關係啦ˇ講過就好

我只希望不要其他課又要自我介紹就好=口=

 

中午ˇ

小柔ˇ我ˇ小雯去吃拉麵ˇ然後ˇ我跟小雯先走

小柔去陪她朋友ˇ她好忙@@

我跟小雯回教室時

都沒半個人耶ˇ就開始聊天ˇ等到有人來了ˇ

在開始睡覺ˇ可是我一直被驚醒= =

睡不好阿ˇ

最後快要兩點半先去日文教室ˇ搶位子ˇ

小柔後來也來了ˇˇ

 

下午ˇ日文課ˇ老師在介紹五十音

用很慢很慢的速度介紹ˇ兩節課才教10個音

我是都會了ˇ可是也忘了差不多ˇ在複習ˇ

所以覺得50音好簡單ˇ我只要狂寫ˇ恢復印象就好= =

喔還趁空堂說了健康檢查跟新訓表演的事情

還有又要買書書書書ˇㄎㄅ

我那就學貸款的3000元書籍費在哪ˇ一直買書買書ˇ哪來的錢(翻桌

今天去問老師好了 

連健康檢查都要交400元=_______=

 

我有趁下課去認親ˇ去認企管1班的KAT-TUN飯

遇到KAT-TUN飯都會很激動ˇ哈哈哈ˇ小聊一下ˇ

有機會在多多認識ˇ可以一起搶票ˇˇ

 

放學ˇ小柔跟她朋友先走了ˇ我跟小雯一起走

小雯人好好ˇ下雨天我沒帶傘ˇ還願意跟我去搭車ˇ雖然搭車的地方都一樣ˇ

我放學也終於把我的學生證ˇ去儲值錢ˇ我也是逼逼人士了XD

回家路上ˇ我們班的女生坐在我旁邊ˇ我嚇到ˇ

可是也沒跟她多聊天ˇ因為眼睛爆酸ˇ只想睡覺

看到她拿出手機聽音樂ˇ我也拿出MP3聽音樂睡覺ˇ好累

 

以上ˇ我是第二天醒吾人ˇ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