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星期了!

啾ˇ我是一個多星期沒見在混的阿啾啾

因為太忙了= =

沒有飄這麼勤奮打文ˇ

我還有一堆影片跟消息沒看ˇ

還要玩ECOˇ

真是忙死了= =

假日能不能在多一點= =

開學第一天ˇ

忙到掉渣ˇ心情不是很好

午餐是ˇ涼麵


開學第二天

不知道跑導辦幾次了ˇ

午餐ˇ沒吃囧


開學第三天

出勤+第一節是體育課真是要人命ˇ

依舊忙死了ˇ

午餐ˇ波蘿麵包ˇ


開學第四天

開始慢慢習慣了忙碌的生活

但缺點是ˇ回到家就掛掉ˇ睡死

午餐ˇ波蘿麵包ˇ


開學第五天ˇ

下午招生ˇ學弟妹們都好安靜= =

有看到正咩ˇ

和班學弟好糟糕ˇ又蠢到爆= =

午餐ˇ三明治ˇ


開學後ˇ印象最深刻的就2位老師ˇ

一個是數學老師ˇ

抄筆記如趕火車一樣ˇ

有點像求婚裡的多田老師

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ˇ

雖然會問我們說懂不懂ˇ有沒有問題

我們當然是敷衍他ˇ沒問題= =

因為就算有問題ˇ他講解答給我們聽ˇ

以我們班的智商ˇ根本就不會懂ˇ

還有它會自言自語ˇ

寫筆記寫到一半ˇ

就會說"對不對?"

根本就沒有人回答他ˇ

它就一直狂說對不對

好像對不對是它的口頭禪似的ˇ

班上馬上就拿對不對來玩ˇ= =

連鴨子在上它的課時還學它的打扮ˇ

真是太閒了


另一位

就是地理老師了ˇ

好熱血的老師= =

年紀也不小了超熱血的ˇ

連嚴肅都不敢在他的課睡了ˇ

因為一睡覺

它就要展現他的練功成果

來叫醒我們= =

第一堂都沒人睡著ˇ

不知道以後誰是第一個白老鼠=ˇ=

開學一個星期

慢慢了解到許多事ˇ

我也在慢慢轉變ˇ慢慢習慣著

雖然有點累ˇ忙到爆呢ˇ

但是我還是想給自己忙阿忙ˇ

現在是ˇ

女服+學藝+經商小老師+日文班+以後丙檢會計

這樣就夠忙了ˇ我還想去打工=ˇ=

這是要自作孽嗎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來有啦啦舞ˇ會忙到掉渣

不知道耶ˇ

就一直想狂讓自己忙到爆ˇ

不知道哪時會累到ˇ

很忙ˇ就不會想太多ˇ管太多ˇ操心別人太多

人際關係這種東西ˇ根本不用去管

讓他隨波逐流吧ˇ

上了高2以後ˇ

我常說ˇ以前國2是最快樂的時光ˇ是天堂=ˇ=

現在高2是地獄ˇ無法說明的原因=ˇ=

也許是剛開始吧ˇ

這麼快下定論有點快ˇ

不過總覺得有些東西改變了呢=ˇ=

可是在地獄中ˇ有日文可以學ˇ

好讚=ˇ=

日文ˇ終於有日文班了=ˇ=

日文大好ˇˇˇˇˇ

有日文ˇ在大的困難ˇ在怎樣忙碌ˇ

只要有日文ˇ活力就來了=ˇ=

不知道未來是怎樣ˇ

但我想好好在現在

利用每一秒

不要有後悔把自己能做到的是做好=ˇ=

我可不想浪費這2年ˇ

時間真的是金錢

我要在畢業前

撈夠本=ˇ=

就算累垮了ˇ休息一下ˇ還是要往前衝=ˇ=

等到收穫來臨的那天ˇ

會有滿滿的喜悅吧=ˇ=

大概就這樣吧= =ˇ以上ˇˇˇ我是忙到掉渣的阿啾啾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