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ˇˇ


其實ˇ現在ECO在維修ˇ所以我就跑來啦ˇˇ

昨天真是個惡夢ˇ我都快哭了我

要打網誌ˇPIXNET給我說什麼流量太大負荷不了在維修ˇ

要玩ECO才剛開沒多久ˇ突然莫名的斷線ˇ連官網我都近不去

結果是說中華電信ˇ網路流量ˇ不穩才斷線的ˇ靠ˇ好遜阿阿!

好不容易可以玩ECOˇ我升等是以龜訴在上升的ˇ

這樣就算了ˇ還一直被圍毆ˇ現在是怎樣啦?Q口Q

8/20的下午1.2點

剛睡醒

突然感覺到我的左手...手....

莫名的酸痛!!!!!!

我想這是前天迎接新生的後遺症

前天ˇ才睡一個多小時ˇ就要起來

準備東西出門ˇ靠ˇ我又不是鐵人= =

沒辦法ˇ自己搞到這麼晚才睡ˇ不能怪人ˇ

然後在6點45分ˇ趕到裝備室ˇ

一進去ˇ學姊要我找衣服= =

看地上一眼ˇ

啥!?怎麼多出這麼多的衣服在地上= =

原來是趁暑假ˇ學校ˇ把衣服拿去送洗ˇ

聽說剛才不久才送回來= =

我就很忙的把我的早餐放旁邊ˇ

衝去找衣服ˇ

好不容易找到ˇ也6點50幾分了ˇ

這時學姊說ˇ要我們7點準時到教官室集合ˇ

我整個就好趕好趕ˇˇ

連早餐都沒吃到半口就衝下去了Q口Q

一下去ˇ林教官還很XXX的說

不是說幾點就要下來了麻ˇ

現在才下來ˇ外面大門口那ˇ

新生一團亂= =

講完ˇ還烙狠話說ˇ結束後在來處理我們= =

靠ˇ我又沒幹啥事ˇ一大早就在那靠邀殺小= =

然後ˇ我們急急忙忙的拿著牌子衝到大門口那

一到大門口ˇ挖賽ˇ人好多= =

我們女服還不夠人要男服來幫ˇ真是好悲哀

各各排排站ˇ

等新生來ˇ看是臨時班長帶上去還是我們帶上去ˇ= =

我拿的是"愛"班ˇ原本想拿"和"班的ˇ不過阿嫻拿走了ˇ

就拿愛班好了ˇ

站在那邊ˇ看到一拖拉庫的新生ˇ像無頭蒼蠅似的ˇ

一直在找教室ˇ跟找我們手上的班級牌ˇ

剛開始真慶幸ˇ我拿的是"愛"班ˇ

兩個臨時班長ˇ都會帶我身後的學弟妹們去教室ˇ

而不像隔壁的"和班"臨時學長超混= =

果然ˇ是升學班比較有責任感嗎?哈哈哈哈

我在舉牌時ˇ還有家長一直來問說ˇXXX號教室在哪= =

我都以很親切的態度回答它我不清楚耶ˇ你是哪個班級ˇ

或是請他們去問教官ˇ

因為我們拿的是班級ˇ誰會記那個號碼是哪一班阿阿= =

然後ˇ我也有跑幾趟"愛"班ˇ因為有時班長沒下來ˇ

不過"愛"班在3樓ˇ爬上爬下真的有喘到= =

對於每個新生跟家長ˇ都要以最親切的態度跟他們說話ˇ

在舉牌時ˇ還看到一個景象= =

好像是很要好朋友還是情侶ˇ

一到我跟阿嫻旁邊

女的在和班ˇ男的在愛班ˇ

男的還說ˇ你看ˇ就在隔壁班阿ˇ很近啦ˇ

女的就說ˇ最好是ˇ不在同一個班級就是不一樣啦ˇ

這就是國中生的對話嗎?

我就回說ˇ班級其實不在隔壁班ˇ教室在不一樣地方

結果他們都沒說啥話= =

阿嫻ˇ就帶新生到和班了= =

還有是愛班的新生ˇ跟我裝熟ˇ=口=

嗨!學姊!教室在哪阿ˇ

我就回ˇ你是"愛班"的嗎ˇ

他說是阿ˇ

我就跟他說ˇ出去ˇ左轉ˇ3樓第一間ˇ

他跟我說聲謝謝就走了ˇ

就這樣ˇ來來回回ˇ一堆新生在門口走來走去ˇ

根據我的觀察ˇ

仁班ˇ有正咩ˇ小貓幾隻ˇ

愛班ˇˇ有型男幾隻ˇˇˇ

和班ˇ不予置評ˇ哈哈哈哈

然後ˇˇ這次正咩ˇ大部分都在餐飲科ˇ

型男ˇ大部分都在電子科或是資訊科ˇ

不過ˇ看到新生頭上金光閃閃的頭髮跟玉米鬚ˇ

都在為他們感到悲哀= =

因為ˇ一近來就要染黑ˇ推高高ˇ撲哈哈哈

到時還是型男ˇ就很少了ˇ

而且也會有很多人想轉走吧ˇˇ

不過這屆的外貌ˇ不管男還女都有幾分姿色ˇˇ

所以還OK吧= =

好不容易從7點出頭一直站到9點多ˇ

可以休息了ˇ

但只有10分鐘!!!

急忙的回裝備室ˇ狂嗑早餐ˇ然後又要整裝ˇ

衝下來ˇ準備帶到禮堂ˇ

真不懂一直在狂趕時間是怎樣= =

一到禮堂ˇ林教官ˇ又在機機歪歪了= =

還因為我們有人走錯ˇ大吼了一下= =

聽學姊講ˇ要不是台上校長在ˇ他一定會破口大罵= =

終於ˇ新生都近去了ˇ

我們可以在電子工廠休息一下ˇ

不過我在電子工廠一直都睡不著= =

因為那裡面的味道好刺鼻ˇ一直都睡不著ˇ

只好趴下聽學姊們的抱怨休息ˇ

 這次大隊長被幹瞧的很爽= =

因為ˇ林教官太機車了= =

跟我們說的是一套ˇ叫我們做的又是另一套ˇ

唉= =ˇ有苦ˇ說不完是吧ˇ

不知不覺ˇ休息完ˇ把新生引導回教室ˇ

收工ˇˇ回裝備室ˇˇ

等到12點出頭ˇ就解散ˇ

我跑去圖書館混了一下ˇ然後跟小涵見面ˇ

哈拉聊天ˇ看漫畫ˇ去公園ˇ

不知不覺就很晚了ˇ回到家ˇ整個就累垮= =

趕快去睡覺= =



今天我的手還在酸痛中ˇ不知道啥時會好阿Q口Q

其實還有其他的文要打ˇ明天在打吧= =

以上ˇ就這樣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