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王八蛋的ˇ玩ECO玩到一半就給我出現

無法知道的錯誤=口=

FUCKˇ你不知道ˇ我會知道唷= =

好啦ˇ原本沒要打文的ˇ現在隨便打=__________=


=口=PIXNET沒事改啥版啦ˇ

排版排成這樣ˇ我好不習慣= =

而且ˇ要刪掉的文章ˇ他不消失ˇ就放在文章列表那ˇ

狀態寫刪除= =

看起來就好礙眼= =既然被刪了ˇ就給我趕快消失阿阿阿!(翻桌ˇ)

還有以前打文章ˇ系統都會自動儲存為草稿ˇ

現在都沒有了Q口Q

PIXNET不要給我跟丁丁小站一樣

越改越爛的好= =

而且自從改版後ˇ去別人家看東西ˇ

有時會跑出8/20的維修公文= =

不是維修好了嗎ˇ你跑出來幹嘛啦= =

莫名其妙= =

從昨天到現在ˇPIXNET跟ECO都越來越怪了= =

好詭異阿阿阿= =

現在是七月ˇ不要嚇人的好

說到嚇人ˇ

有一個網站ˇ

我今天去玩ˇ

真的好恐怖!!!!!

我嚇到了我嚇到了我嚇到了!!!!!!!!

害我起雞皮疙瘩= =

http://msn.o-pass.com/ohmygod.php

好煩ˇ好累ˇ啦ˇ

最近都沒一件順心的事=______________=

今天ˇ21號了耶= =

好快ˇ26想去學校ˇ又不想去學校=口=

好矛盾= =搞不好能不能去學校都是問題阿阿= =

我想去....拜拜了..........

衰事ˇ一天比一天多ˇQ口Q

果然ˇ每個人身上都有傷痕ˇ每個人都背負著傷痕在過日子呢ˇ

我的人生ˇ將會如何呢= =

唉ˇˇ能過一天算一天ˇ能活著呼吸空氣ˇ就很幸福了= =

我已經不知道該要做什麼了.....

以上ˇ先這樣ˇ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