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

我是阿啾啾是也ˇˇ

 

 1746025473.jpg

銀時:神樂!你有駕照嗎?我看你開的蠻順的!

神樂:開車撞人需要考駕照嗎?

=))我笑了

寒假終於結束

新學期第二天我累得半死阿ˇ

我們教室在四樓ˇ

每次去找老師都要繞半個校園衝到新大2樓

去找教官也要衝下四樓去教官室ˇ

昨天跑了好多趟ˇ上下樓的20樓ˇ

我還沒有算要走半個學校的路程勒ˇ

聽說ˇ早上體育課我還跑4圈ˇ

明明沒去女服跑8圈怎麼昨天比前天累阿ˇ

真是糟糕阿我ˇ

如果我記得要去借钉槍ˇ我就不用跑這麼多趟了阿!

真是累死我了(翻桌!!!!!!!!!

明明就是自己記性差的原因ˇ囧

最近動不動就想睡覺ˇ阿不然就是一點都不想動阿ˇ

昨天把功課全都完食

這樣假日就可以盡情的玩啦ˇ

新學期的第一篇週記是我寫最多頁的一次ˇ

明明就只是寫放煙火跟去袖珍博物館的事ˇ

就把紙張塞滿滿的阿ˇ!

昨天也看了無賴男跟小拳王ˇ

我ㄧ直期待著涼介那集呢ˇ

我想爆哭XDDDDDDDDDDDDD

至於無賴男看到一半大概知道結局了ˇ

這就是我看了將近五年日劇的經驗阿ˇ

這五年至少看超過50部以上的日劇ˇ

各行各業都有ˇ搞笑ˇ悲傷ˇ無厘頭ˇ都看的差不多呢ˇ

我ㄧ直想打看過這麼多日劇

哪些日劇的片頭或片尾甚至是插曲最讓你印象深刻ˇ

我光列出來就有28個了ˇ

日劇的片頭片尾甚至是插曲真的很重要耶

我最近就愛上了日劇歌ˇ

絕對達令ˇ暴走兄妹ˇ我的帥管家ˇVOICEˇ音樂孩子王

裡面的歌曲都好好聽唷ˇ

尤其是TOKIO-雨傘

前奏一聽就好想哭ˇ好聽到掉渣ˇ

大家也要多支持日劇歌ˇ

因為有日劇歌讓我想起當初有一段時間是某部日劇陪我度過了ˇ

日劇裡的每一幕因為日劇歌的關係又重回到腦裡面呢ˇˇ

日劇歌好讚!

昨天我看了SP的結局ˇ

是不經意看到的ˇ結果我發現

SP是我第一次看完最後一集結局ˇ

根本不知道是啥情況ˇ就結束了ˇ

但是這最後一集也太奇怪了ˇ

SP們各各都好弱一槍就打暈ˇ為什麼岡田被打中還可以保護人呢ˇ

還有岡田的手受傷了帶總理逃跑時ˇ

血ㄧ直流一直流ˇ

我都在想哪那有人血流這麼多ˇ還不會失血過多而死亡ˇ

雖然是演戲ˇ

但最後逃跑那幾幕ˇ我都覺得狼狽到極點囧

雖然岡田准一前輩演戲還是帥到掉渣ˇ

好險我沒追這部ˇ就算看了SP的SP我想結局也不是我所喜歡的吧

 不管怎樣她的秘密花園要播了阿

又可以看到可愛的奏多(灑花ˇ=ˇ=ˇ

今天是2/21時間過超快了ˇˇ

KAME的賀文還沒打ˇˇ明天再說吧囧ˇ

每次生日我都看別人的賀文看到臉紅心跳或著哭的淅瀝花啦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寫出這樣的賀文呢ˇˇ

恩....今天有拜犬跟超級名模我等就要去看囉ˇ

以上先這樣啦ˇˇ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