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

我是個念舊的人!(燦笑

 

1834662916.jpg

今天天氣可真是熱到爆

 

工作完還要自己一個人

 

走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能回家吃飯Q口Q

 

回到家立刻去看舊檔!

 

05年一月的少俱

 

真的好讚唷!!!!!!

 

有8個人的関ジャニ∞!

 

好懷念的感覺!!!!!!!有UCHI耶!!!!不是我錯覺!!!!!!

 

真的是八人!

 

這些畫面看到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口=!

 

突然讓我想到関ジャニ∞新歌PUZZLE

 

有種淡淡的哀傷ˇ但卻很好聽!



 

関ジャニ∞新專輯的宣傳車也出來了.....(轉PTT

5.bmp    

少了一塊的拼圖阿!(遠望!

 

但這次関ジャニ∞的專輯都很好聽ˇPV聽說也拍的很讚ˇ

 

搞不好我會截圖ˇ好期待他們新的PV!

 

阿......扯遠了ˇ回歸到我看05年的少俱

 

除了関ジャニ∞還有滿滿的KAT-TUN!

 

認為最會用小孩子口氣講話的第一名KAME

 

還有認為會跟女友每天說"我愛你"第一名的JIN

 

都讓我大笑~

 

我好寂寞唷ˇ跟我愛你ˇ

 

這兩支講的時候都超可愛的

 

JIN在知道它是每天會說我愛你的人ˇ

 

整個仰頭大笑ˇXDDDDDDD

 

那三千人真的很愛KAME跟JINˇ

 

他們都在前兩名XDDD

 

不過要我排這兩個排名

 

孩子口氣

 

龜>龍>聖>田>丸>仁吧

 

至於我愛你

 

聖>田>龍>龜>仁>丸~

 

真的ˇ中丸君跟我愛你很不搭XDDD

 

這幾少俱是以"和"為主題ˇ

 

我也聽到KAT-TUN組曲唷

 

在這集令我大驚的是

 

竟然有05年海賊CON的後台介紹!

 

丸聖仁那衣服介紹~我笑死!

 

但是看那海賊CON真的好好看!

 

今天才知道當時是公演100場=口=

 

難怪VCD上寫回應55萬人

 

KAT-TUN真的好棒!

 

舊檔看多了

 

越來越喜歡以前的KAT-TUN

 

現在的KAT-TUN也很喜歡ˇ但是畢竟跟以前不一樣

 

所以想看一下以前的KAT-TUN是怎樣

 

看到KAME直率的說要跟JIN去沖繩ˇ

 

KAME還很有自信的說就算我不跟JIN說ˇJIN也會帶我去=ˇ=

 

那可愛鴨子音的KAME

 

笑容很多的JIN

 

我都好喜歡ˇ

 

我是個念舊的人呢

 

我有空要繼續看舊檔

 

青澀ˇ直率的KAT-TUN等著我=ˇ=

 

恩ˇ今天也換版了

 

這個月到5月的主打牛郎是K醬!

 

K醬完是中丸君!

 

因為中丸君要跳13次蹦極!

 

要好好為他加油呢!

 

我差點忘記KAT-TUN的專輯是啥發行

 

因為跟NEWS單曲同ㄧ天我忘了= =

 

KAT-TUN的專輯這次都超好聽!

 

走和風!!!!

 

東京巨蛋CON不知道會有啥衣服跟表演ˇ

 

超期待的!!!

 

最後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開無名分身ˇ

 

還是開了!

 

但是以這邊為主ˇ

 

兩邊都會有不一樣的文ˇ

 

如果可以請往兩邊支持吧啾!

 

無名家網址會放在頂置文上XD~

 

好以上先這樣ˇ下一篇是NEWS=ˇ=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