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啾ˇ

可惡每年都被PTT騙了= =

晚上好!啾

 1746025474.jpg

今天只詐欺一個笨蛋而已= =

 

今天是媚生日ˇ17歲生日快樂!

 

剛去逛PTT

 

以為進去錯版= =

 

我以為我進到獵人版!

 

可是那名名是海賊王阿= =

 

獵人ˇ海賊王ˇ傻傻分不清楚!

 

我還以為今天不會被詐欺勒ˇ

 

結果被PTT給詐欺走= =

 

去年好像是三小團的版主串通好ˇ

 

交換版版!

 

我還記得去年我到最後都分不清楚哪團在哪版了XD

 

換版這招每年好像都玩不膩呢!

 

這次段考

 

完全考爛!!!!!

 

最擅長的經商ˇ

 

也因為我在混才考58= =(欠打阿我

 

經商平均43.多真是難看到爆= =

 

哀ˇ下次段考注定要留就給他留吧!!!!!!

 

我ㄧ點都不想知道計概成績=ˇ=

 

反正我的名次已經是爛到掉渣了阿~

 

這次段考只有一個意外

 

就是我數學考全班第三高分!

 

媽阿ˇ我嚇到了!

 

只是考向量ˇ我隨便看看ˇ隨便寫寫還有80ˇ真是奇蹟ˇ

 

如果經商有這樣就好了= =

 

我發現最近健忘症越來越嚴重了= =

 

眼睛也越來越有問題把四點看成五點ˇ

 

搞得我才睡四個多小時ˇ臭蚊子!!

 

今天的體育課排球很好玩唷ˇ

 

終於敢去接球了= =

 

但是我發球永遠過都在網面前掉下來

 

機車!!!!!!!

 

想要多練練看發球阿!!

 

三月過好快ˇ

 

咻ˇ一下就過完了ˇ

 

下星期三校慶要出勤阿ˇ

 

可惡大家都好悠哉的逛街= =ˇ

 

我卻要吃東西要買回裝備室才可以吃ˇ

 

希望下星期三校慶ˇ可以是好天氣阿ˇ

 

最近天氣都爆冷了ˇ要多穿件衣服唷各位ˇ

 

就先這樣ˇ以上ˇ我是很喜歡打排球的阿啾啾是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