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也是我們家媚媚生日XD~
我就來打3/30去慶祝的事啦啦啦啦~
當天~~~~

原本是要工作完趕過去~

結果下雨提前回家XDDDDDDD

所以我就趕快衝到福都涮涮郭店阿阿阿!!!!!!

結果那人爆滿~

飄.婷.媚.阿鄭都還沒到~~~~

媚跟婷先到~就把禮物送他了!!!!!!

媚看到還說那是香菸麻麻麻= =

因為包裝紙很像= =

可是那明明就是離子夾!!

他知道真相後才恍然大悟!

過不久大家都到了~~~~

就一同去吃涮涮鍋~

到了涮涮鍋店那阿姨一直不幫我跟飄點餐!!!!!

等了好久才來幫我們點囧!!!!!!!

在吃飯時!!!!!!!!!

大家就邊聊天邊吃!!!!!!!

突然阿飄他們說要拍照就跑到去跟媚.婷拍了=口=

我被遺忘了........囧~其實真正被遺忘的是阿鄭啦XD

結果用飄手機拍不到3人就用阿飄的數位相機啦啦!!!!

以下是正咩3人XDDDDDDDD



現在看才發現他們3之都有穿有條紋的衣服!!!!!!!

我完全被JIN影響太深~看到條紋就想到他!!!!!!!!

有人額頭被卡掉了!!!!囧

我想要婷的尖下巴!!!!=口=

然後阿媚媚就問飄說能不能上傳圖片!!!!!!

就一群人突然拿手機!!!!!!

感覺好酷!!!!!

每個人都有手機就我沒有...........Q口Q


這是從婷那A來的畫質不是很好請見諒~~

你看!~飄還擋鏡頭XDDDDD!!!



這是吐嘈我的死小孩阿鄭~~~這傢伙也在玩手機!!(猛指!!!!!!)

這張是用數位相機拍的畫質果然差好多囧!!!!!!!

現在發覺用手機拍的感覺那畫質像報紙那種!!!!= =

接下來就一陣亂拍啦啦~

邊吃邊拍!!!!!!!!




這是婷拍的!!!!不知道媚媚在害羞啥!!!!!感覺好清純!!!!!!!!



婷你那臉就感覺在誘拐成年小妹妹!!!!婷~你的眼睛蠢掉了~哈哈哈哈哈



我跟婷!!!!!!王 八 蛋 的 我臉好大=口=不敢見人了囧!!!!!!

不知道為什麼我笑起來都很假很勉強囧!!!!!

我一點都不勉強阿阿阿~一起吃飯很開心的說!!!!!!!Q口Q



像這張就很自然XDDDDD~不知道在看什麼!!!!!!!!

拍了這麼多張這是極少數我喜歡的一張囧!!!!!這張臉沒很大!XD



今天的主角!!!!!他那手機的照片都不是"她"!!!!!!!一點都不像!!!(猛指!)



這傢伙在自拍= =為啥你要眼睛張這麼大大大!!!!!!!

而且明明都是用你的手機拍為啥這張畫質有比前幾張好一點囧!!!!!!

吃完飯!!!!!才2點而已我們從12點多進去!!!!!!

感覺上吃好久了= =但時間過好慢!!!!

一夥人離開涮涮鍋店準備!朝漫畫店出發發發!!!!!!!!

阿鄭一點都不喜歡看漫畫還是被抓來!!!!!!!!

陣營轉到漫畫館!!!!!!!

一進去~各自就在挑想看的阿漫~

可是我不知道看殺小所以就隨便挑啦啦啦!!!!!!!!

在挑時一直看到飄在評頭論足要看哪個BL漫!!!!!!!

結果我和媚都拿好了~她們還在討論可以借18禁的來看麻=口=

我就說沒借過你們借借看~!!!!!!

然後拿去櫃檯結帳時!!!!!!成功!!!!!!!!!!可以拿來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幾隻就在一個小桌上不時喀牛奶糖看漫畫!!!!!

我完全沒有明天要段考的心情~哈哈哈哈哈~

我很快速的把漫畫看完~我就開始玩飄的相機~



這是桌子上~一堆漫畫XDDDDDDDDDDD~



這是認真看漫畫的婷~



媚媚~



媚媚+2



這是飄飄飄~



阿被發現在拍照~~~就順便幫飄拍一張XD~





這是飄無聊拍的婷&媚的手機~她說她們都手機殼都好好看!!!!!!!!!!!!!!



這是桌上放的很粗的大腿圖囧!!!!!!!!



這是我跟飄~有稍微晃到~也不知道我的眼神在無神殺小= =~



桌上被喀的牛奶糖!!!!!!!!這我拍的~我真是太閒了!!!!!!!

在來就是一連串的自拍= =












看完只能說我不會自拍+表情好僵硬=口=!!!!!

不是晃到就是表情詭異= =



這是突然被婷說要拍~~~~表情很僵硬~~~~~囧!!!!!!!!!

我手上是BL漫唷唷喔!!!!!!!!



BL好好看~~



這是婷跟飄說很好看的BL小說~那封面還說是最華麗之作~撲~我笑了~

最後~



這是我們看完的漫畫疊起來的樣子~今天看的好開心~~~~~

因為大家聚在一起~~~~~>////////////////////<

一起出來果然是最棒的說!!!!!!!!!!

不知道下次相聚是何時~

所以每次相聚的時間都好寶貴阿阿阿阿阿!!!!!!!!

BL大好ˇˇˇˇˇ

今天是愚人節~是媚生日~

在這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