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原本是過年期間要打的~
卻拖到現在才打啦~~(很混~)
2007年可以說是
本小姐最歡樂也是最豐收的一年了!!!!!!!
本來以為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後~

在2007年應該沒什麼好玩的事吧~

誰知道2007年

是本小姐最多初體驗的一年了!!!!!!

在這一年有歡笑.有淚水.還有滿滿的回憶~

可以說是我出生到現在最開心的一年吧!!!!!!!!

有好多次初體驗呢~~~~~

第一次參加基測~~~~這可是讓我對考試麻痺的原因~

第一次和相處3年的好友參加畢旅~那時很好玩呢~~~

第一次去書展~

第一次去漫博展~

第一次踏上高中生活~

第一次用就學貸款~

第一次在一天內跑了10圈~

第一次參加女服~

第一次踏上腐女之路~

第一次上機打字~

第一次了解到原來團結是那麼重要~

第一次深刻的了解那國中那3年是多麼的美好~

第一次懷念起那些蠢蛋國中男生們~

第一次和相處3年的好友分離~

第一次覺得能跟好友渡過國中這3年是多麼的幸福~

第一次覺得錢是如此的重要~時時刻刻都要用錢~

第一次不再嚮往愛情這東西~這東西是我現在最不需要.也最沒用的東西了~

第一次回母校~

第一次開始懷念國中那些老師們~

第一次愛上動漫.輕小說這東西~

第一次上PTT!!

第一次在線上看日劇!!!!!!

第一次這麼瘋狂的愛上KAT-TUN&NEWS

第一次看電影~

第一去不顧颱風天的危險瘋狂的沖去小巨蛋~只為了看CON

第一次排了很長的隊伍~只為了買週邊~

第一次在台灣巨蛋看到的NEWS!!!!!!

第一次參加NEWS的CON!!!!!!

第一次會唱日文歌!!!

第一次買這麼多SHOP照~

第一次買這麼多日雜~

第一次見識到J家放的力量有多龐大~

第一次用網拍買東西~

第一次面交~

第一次用郵局現金貸~

第一次拿這麼多訂單~

第一次問了CON砸下很多$

第一次買了這麼多單曲.專輯.DVD

第一次拿到第一名!!!!!!

第一次拿到第一名的獎金~

第一次在台灣看J家10週年的跨CON

第一次跟高中同學去動物園!!!!!!

第一次參加同學會!!!!!!!!!

第一次討厭品切形容詞~~~~~~~

第一次想要學日文~

第一次發燒連續3天~

第一次讓部落格搬家~

第一次買學年曆~

第一次被山下智久先生驚到!!!!!!!!!!!!

第一次聽線上廣播

第一次知道等待半年多回來後的感動~

第一次覺得KAT-TUN誰都不能少~

第一次為了恭賀仁回來~把仁回來的是畫在美術作業上~

第一次看到UCHI回來跟RYO演戲~好感動~

第一次覺得回來單純無知~有時也是一種幸福~

第一次用博客來買東西!!!!!!

第一次有了夢想與目標!

以上就是2007年初體驗!

在今年開心的是比年過生氣的事還要多唷!!!

希望在2008年可以比去年更好~

今後我得一個人出航~航向我的高中生活~

我會努力加油的!!!!!!!!!!

2008年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