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終於段考完了!!!!!!!!
我終於不用煩段考的是囉!!!!(灑花+放鞭炮!!!!)
可是..............
為什麼今天下雨!!!!!!!!!!!

下雨天根本就不能去哪玩!!!!!!!!

又加上沒有$$$$$$$$$$

什麼都無法做= =

原本今天是要幫嘎嘎提前慶生的說~

結果她今天盡然又沒來!!!!!!!

已經是第2天了~

這次段考她都沒來~我好擔心!Q_____Q

剛也打電話給他了她家都沒人接

不知道是真的沒人在家或是在家不想接=口=

我就只有在第一天段考後打給她~響了好久才接~

結果是一位中年婦女接的~(應該是她們親戚~)

她說:她們家有些事情.所以不在家!!!!!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問發生什麼事!!就只好掛電話了!!!!!!!!

自從那次之後就沒有打通她家電話~

我們還猜測她說的事說該不會是喪事吧囧

結果討論了一番~

結論是不是嘎嘎她自己出事~就是她們家有親戚發什了重大事情~

要不然就是她父母的事了=口=最不可能的是她跑去掃墓囧

不管哪種事

一定是很重大的事~

大到家裡的人無法讓嘎嘎來段考!!!Q口Q

不知道明天嘎嘎會不會來

心裡真得好擔心她!!!!!!!!

上星期五分開時還好好的阿阿阿~

希望一切都沒事~明天是她生日~希望能夠看到她~

也許班導知道些什麼~但我不太想看到她那張臉囧!!!!

總之看明天她會不會來再說吧.....

嘎嘎一不在就變得好安靜......感覺怪怪的..........

這次段考我數學爆掉!!!!!!

真的好歡樂~!!!!!因為我看她那很複雜的除法我就放棄了~

我們班依舊不到10分鐘全部掛光光=口=哈哈哈哈

所以我昨天在家根本就沒看計概跟英文!!!!!!

就只有下午跟小涵.平容.雅欣.學哲她們在麥當勞把英文看一下罷了~

而今天再考計概有幾題不確定也懶得理它了= =

直想趕快放學!!!!!!!

這次段考試坐新座位~~~我頗喜歡的XDDDDDDDD

這次是我有史以來最好的座位了=口=!!!!!!

可是嘎嘎沒來好無聊.......

座位週遭都是好人所以這一個月ˇ會很開心ˇ ˇ ˇ ˇ ˇ ˇ

放學後都不知道去哪

所以只好回家家家!!!!!!!!

第一次段考完這麼乖的主動回家Q口Q

以前段考完不是去一群人去網咖就是逛街或唱歌等等

總之就是會想呆在外面玩~~~~ 一點都不想回家!!!!!

可是這次卻只要認命回家!!!!!!!!

下雨天逛街不好玩~要唱歌又沒錢~去網咖好浪費錢~回家玩電腦比較實際~

結果不到1點就到家了了!!!!!!

回到家又沒幹什麼大事看一下消息和影片~

然後跟泰勞聊一下天幫它弄網誌~一直聽歌到現在~~

不知不覺就快8點了唷唷唷喔~

原本我是打算要看日劇~~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日劇消失了好幾集

要重新下載

所以就只好用網誌啦啦~ 

明天又要被操了阿阿阿阿~好煩~

不過明天應該不會唱國歌!!!!爽!!!!!

明天英打不過的機率有99.9XDDDDDD

明天我要急著去問成績有多慘XDDDDDDDD

反正早死找超生~~~~

能知道多少在來報告大家啦啦~

接下來還要忙許多事~

四月好忙~加油啦啦啦啦啦~~~~~~

期待校慶那天!!!!!!!!大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