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ˇ

NEWS新歌PVˇ和截圖有空我再放=口=ˇ

這篇沒有PV跟截圖=口=

 

0.bmp1.bmp

2.bmp8.bmp 

 

啾ˇ今天聽到RYO的SOLO~Half down~

 

還有亮&大倉&涉谷-Glorious

 

兩首歌都超好聽!

 

但是我八飯的資源太少一直找不到RYO的SOLO載點

 

可惡ˇ我好想找到啦!雖說過幾天就有!

 

但是RYO的Half downˇ好聽到掉渣ˇ

 

這首歌超舒服的睡覺很適合=ˇ=

 

怎麼半

 

聽到関ジャニ∞越多新歌

 

 就超想去買的!但是日盤.....不知道有沒有空又有錢去買阿!!!!!!

 

等到發行後ˇ一定會去買的啦ˇ但是不知道什麼是後就對了= =

 

這張專輯每首歌都很好聽ˇ是我喜歡的曲風ˇ

 

最大推的莫非就是今天聽到的亮&大倉&涉谷-Glorious

 

>

 

這首歌聽了ˇ我都會想哭ˇ他們唱的英文歌ˇ好感人好好聽Q口Q

 

PV也拍的好好看ˇ

 

明明一樣是新歌PVˇ

 

NEWS的RYO跟関ジャニ∞的RYO

 

我現在是喜歡Glorious這首PV的RYO

 

這RYO醬太可愛了!撒嬌ˇ講電話ˇ睡顏ˇ洗臉ˇ都好讚ˇ

 

我真是完全溺愛他XD

 

對了POEYE五月赤西 仁

 

很糟糕ˇ我想這很多人都知道了吧ˇ那日雜圖我真的看了都會臉紅>/////<

 

有空在放上來吧ˇ

 

KAT-TUN的

 

MOON完整版也出來了唷ˇ

 

我喜歡這前奏那和風感覺ˇˇ第一次聽完ˇ覺得好像在穿和服刷吉他ˇ

 

不知道表演出來會怎樣很期待呢ˇ

 

我今天一直在等豚豚4/8的ˇ都還沒出來ˇ好慢阿=口=ˇ

 

想看外景又會是怎樣呢!快出來阿(敲碗

 

對了ˇ7月日本有極道鮮師電影版!

 

第二代赤龜也會演出=ˇ=

 

超期待會是怎樣ˇ話說極道3 SP還沒看ˇ

 

能不能在赤龜家看過就不看阿ˇXDDDDD(不行!已經載好了= =

 

今天下午ˇ睡飽去西門町把東西抱回家了

DSC00632.JPG 

DSC00625.JPG 

這張是生寫真ˇ我手機畫質爛= =由左到右是K醬ˇUCHIˇ手越

DSC00633.JPG  

有兩張ˇPˇK醬ˇUCHIˇ手越

 

原本沒預定要買這兩張的ˇ

 

但是跨CON有UCHI跟團圓的照片不買超可惜的!

 

所以就默默的掏出錢來了==

 

今天下午出去ˇ我了解到

 

我身上不能有太多錢=口=ˇ哈哈哈ˇ

 

大概就這樣ˇ以上ˇ我是感冒才好三天又感冒的阿啾啾ˇ我身體變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