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T]Mei-chan no Shitsuji_Ep_10_ChineseSubbed_End[17-36-05].JPG 

晚上好ˇ我是看了一整天日劇的阿啾啾!

中午ˇ

我起來立刻去看昨天的MS

山下君說有人做錯那真好笑!

因為被糾正了ˇ

所以這次阿保千手觀音那大家都做的好棒ˇ

但是END時

被RYO醬做錯給笑噴!

也太可愛了!

這次的MS是西裝版的沒墨鏡

大家都很帥氣=ˇ=

看完MS

把NEWS上HEY!X3

給看完

手越對夏威夷大海唱歌那樣子

我完全笑倒

還有一開場還罵RYO醬說你這樣可以嘛?來兩次ˇ哈哈哈

在來ˇ就是看TOMA上堂本兄弟ˇ

這個我大推薦!!!!!

因為老夫婦一直玩不膩終結者的梗"登 登 登"讓我笑倒!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ˇ可以更了解OTMA!

而且可以看到有6.7年沒唱歌的帥氣TOMA唱歌XD!

看完線上的ˇ

就開始一連串春季日劇!

其實我還沒決定要追哪個= =

好糟糕ˇ

所以我有興趣的都下載!

今天我總共看11部!

先是看悲的

再看喜的

夜光的階梯的藤木直人

我真的嚇到ˇ好多不一樣面的他ˇ

但是我還是比較起歡他在帥man屋偵探的角色

因為我不太喜歡花心的角色

再來白之春

我哭了!Q口Q

最後一幕阿部寬在櫻花樹下那幕

望美給他麵包ˇ

我爆哭ˇ怎麼可以這麼感人ˇ

害我原本想放棄這部ˇ但還是決定追了=口=

再來!

SMILE

這即主軸的新垣結衣!GOOD!

他為了讓維托無罪

去幫他蒐集證據ˇ

我在看她蒐集證據時好替她緊張ˇ

邊看邊捏冷汗呢ˇ

最終還是幫了維托無罪!ˇ

GOOD JOB!小花!

再來

THE QUIZ SHOW

我只能說裕跟翔的關係還是個謎!

但我可以確定橫山大概是個好人吧?

接下來

 LOVE GAME

一個女人獨撐這部ˇ不知道行不行阿ˇ

看幾集後再決定要不要追ˇ

再來

 天生妙手

我一直想改名叫被父親附身笨腳輝的醫院史!

這個還OKˇ這集沒什麼點ˇ

再來

帥man屋偵探   

還是不太懂在演什麼ˇ

但是因為有藤木在看下去吧!

反正只有30分鐘

再來!歡樂的來了!

 名偵探守則

這集松田推理錯誤ˇ哈哈哈

那小房間真是萬用阿XD

想婚頭!

我們家Ueda幫人洗頭怎麼可以笑的這麼開心阿!

這集有好多人都知道中居沒結婚的真相了ˇ

不知道下集會有怎樣的發展呢ˇ

好期待ˇ

BOSS

第二集ˇ

我真的被兇手給嚇到ˇ

好恐怖ˇ他在BOSS家那一幕ˇ

但是玉山好帥氣ˇ雖然沒開槍那弱掉了

戶田依舊很正!

他在這部的個性我真的覺得好像女版的L唷=ˇ=

BOSS每集都存在的緊張刺激感ˇ我會追下去的!

最後ˇ我看完了ˇ

花樣養子第三集

我只想說ˇ這集老五的女僕裝是爆點!

裕典在這集有帥到!繼續保持ˇ

好在這就在這貼幾張今天擷的圖!

[SUBPIG][Konkatsu! ep02][(055029)19-41-16].JPG 

[SUBPIG][Konkatsu! ep02][(055346)19-41-26].JPG 

笑的好燦爛阿!!這家美容院在哪?老闆!我每次來都要指定這隻來幫洗頭!!!!

[TVBT]Atashinchi no Danshi_Ep_03_ChineseSubbed[(057570)21-41-36].JPG 

你看ˇ帥氣的裕典阿!!!!!!

[TVBT]Atashinchi no Danshi_Ep_03_ChineseSubbed[(058075)21-41-53].JPG 

笑的好可愛的老五ˇ我可以打包回家嗎?

【SUBPIG-繁】09春日-女人階梯 01 [藤木直人/木村佳乃/夏川結衣/室井滋][(017749)13-52-49].JPG 

階梯側臉可愛的藤木!!!!這張好優秀!

[TVBT]Smile_Ep_02_ChineseSubbed[(077287)15-44-00].JPG 

圖的最後當然少不了ˇ為了維托冒險搜查證據的小花!!!!這張好可愛!

今天看這麼多日劇的結論是!

我懷念起砂糖了!!!!!!!!!!!!

因為有些日劇真的有點悲!

那可愛的砂糖跟歡樂的執士!我好懷念阿!!!!!

能不能下次來點歡樂的日劇!!!!!!(敲碗

最後!放上昨天K醬生日NEWS上的MS

以下影音轉致沁兒的網誌!

後台訪問

 

訪問ˇ唱阿保!

 

以上ˇ就這樣ˇ我是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