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61.JPG 

光看照片ˇ就好熱的感覺!!!!!

能不能來點雨!!!!!!

我是暑假又日夜顛倒過的阿啾啾!

Img264948425.jpg 

前天!!!!!

 

星期五ˇ我跟哞去看了哈利波特六

 

我才剛到西門町10點多ˇ

 

哞馬上跟我說我們去看10點半那場吧ˇ

 

就毫不猶豫了進去絕色!

 

接下來下面有大雷ˇˇ

 

一開始食死人鬧的麻瓜世界大亂ˇ

 

那橋斷掉那ㄧ個景象ˇ我真的覺得拍的好棒ˇ

 

特效是誰用的ˇ超酷的啦ˇ

 

再來鄧不利多帶哈利去找史拉轟ˇ

 

這一段還蠻無聊的啦ˇ

 

但是鄧不利多把那房間整理好那一幕

 

我想我跟哈利是一樣的表情ˇ

 

魔法好神奇阿阿阿阿!!!!!

 

然後哈利平安的到了洞穴屋ˇ

 

這一幕我想是ˇ他們三個人最後在衛斯理家最溫馨的一幕吧ˇ

 

因為後面他們的房子被燒掉了Q口Qˇ

 

接下來ˇ是貝拉ˇ水仙去找石內卜要他幫助馬份執行任務

 hbp_poster_cs.jpg

我真的不得不誇獎石內卜ˇ

 

他的演技好棒ˇ反派中的正派ˇ演的有令人討厭到ˇ

 

他們立了不破誓

 

景象又跳到弗雷和喬治的惡作劇商店


 

我超喜歡他們的商店的ˇˇ就算只有一小段ˇ

 

還是好好看阿!!!!!

 

那間店ˇ真的會帶給人歡樂的感覺=ˇ=

 

登ˇ掉到往學校的火車上ˇ

 

這段我只有覺得放那煙霧但ˇ那一慕做的好棒ˇ

 

把鏡頭拉遠ˇ看到整個車廂都被煙霧壟罩呢ˇ

 

 

咻~我略過到學校跟在餐廳那一慕ˇ

 

直接看到因為哈利跟榮恩升6年級ˇ

 

新生也進來啦ˇ來來回回的新生在找教室阿ˇ

 

哈利跟榮恩看這些新生看的好開心(是在看正咩?

 

然後哈利被麥教授問說ˇ

 

心情很開心是吧ˇ

 

那要不要去上史拉轟的魔藥學ˇ他不會在意你成績的ˇ

 

哈利聽到這建議就說好ˇ

 

麥教授在哈利要走前跟他說ˇ

 

順便把榮恩帶去ˇ因為它看起來"太開心了"

 

這邊我完全笑死

 

一近教室ˇ他們沒課本ˇ史拉轟ˇ就教他們去櫥櫃裡拿

 

一打開ˇ有一本比較新的和一本比較舊的ˇ

 

他們對看了一眼

 

兩個人開始搶那新課本ˇ

 

結果哈利輸了ˇ拿到混血王子的筆記

 

這一慕我也笑很久ˇ

 

再來跳很大ˇ

 

三人組ˇ一起到活米村聚會ˇ

 

話說ˇ我怎感覺這活米村的酒吧跟之前看的不一樣?

 

在酒吧裡榮恩看到自己妹妹跟丁KISS完全的不爽中ˇ

 

好像他們坐一會ˇ

 

就出來了ˇ

 

這一慕我覺得妙麗是不是喝醉了阿=口=ˇ

 

還來不及確認是不是

 

就跳到凱娣被詛咒那一慕ˇ

 

他飛到空中ˇ抬頭尖叫ˇ在吊下來真的好囧

 

要是我半夜突然看到一定會嚇到啦= =

 

然後回到學校

 

妙麗ˇ榮恩ˇ哈利ˇ

 

以在場者的名義被麥教授叫去了

 

麥教授一看到這三個人ˇ就說

 

為什麼每次發生事情都會有你們三個?

 

榮恩回答:

 

相信我.教授.

 

這個問題ˇ我也問自己六年了!

 

他一講完整個電影院就充滿了笑聲ˇ

 

我也不例外的笑死中ˇXDDDDDDDD

 

晚上ˇ回到房間後ˇ

 

榮恩突然說ˇ我發現我突然不討厭丁跟金妮KISS

 

哈利:不是剛才氣到想衝過去打人嗎?

 

榮恩:那是因為現場氣氛的關係ˇ

 

接下來我記憶有點模糊ˇ

 

不知道是哈利還榮恩突然說妙麗皮膚很好

 

榮恩問哈利說ˇ

 

難道你是看上金妮的皮膚很好ˇ才把她的嗎?

 

這一句話我又笑倒了ˇ怎麼可能因為皮膚好就喜歡上別人阿=口=

 

第六集ˇ是我印象中ˇ最帥的魁地奇

 

一開始大家都吵吵鬧鬧ˇ

 

是金妮ˇ要大家安靜的ˇ(這代表以後金妮有機會成為女強人嗎?XD

 

於是徵選過後ˇ開始比賽ˇ

 

哈莉騙榮恩說他喝了幸運水ˇ

 

結果榮恩ˇ以為有幸運水的加持ˇ

 

表現超帥的啦ˇ

hbp_poster_us_04.jpg  

 

這是我看過榮恩最帥氣的時候

 

當然回去ˇ一陣陣喝采聲ˇ榮恩也跟文妲KISS

 

妙麗一看到跑出去階梯哭著ˇ哈利從後面追上ˇ

 

其實這一慕我超想哭的啦Q口Q

 

怎麼可以這樣ˇ會心疼啦ˇ

 

好險哈利會陪在妙麗身旁=口=

 

接下來就是ˇ貝拉拉了一群食死人去鬧衛斯理家ˇ

 

其實這一段蠻驚險的ˇ

 

最後還是燒了房子= =

 

都是那可惡的貝拉ˇ我對她真的很厭惡ˇ

 

又跳很大

 

這次是ˇ跳到鄧不利多跟哈利要去找分靈體

 

在出發前ˇ鄧不利多交代的事情ˇ我看了好悲傷ˇ

 

感覺是在交代遺言

 

場景跳到他們站在懸涯門口那

 

那海浪ˇ讓我壯觀到我誤以為線在我看的是明天過後嗎?ˇ

 

一近去ˇ拿分靈體鄧不利多要一直喝水ˇ才拿的到

 

其實這邊看到鄧不利多好痛苦

 

OS是說能不能不要再喝了ˇ那些水可以到掉阿ˇ

 

真的只有這方法嗎ˇ在這樣鄧不利多就會死了耶Q-Q

 

等到鄧不利多喝完ˇ要喝水

 

哈利想往池中撈水時

 

"蹦!!!!!!!!!!!!!!!!!!!"

 

行屍的手突然冒出來ˇ

 

那一瞬間我跟哞都被嚇到了ˇ=_=!!!!!!!!

 

雖然知道他們是會出來ˇ但是不知道是會用這種方法阿囧

 

哈利被行屍抓進水裡了ˇ

 hbp_poster_ca.jpg

是鄧不利多用它那僅剩的強大魔法給救上來的!(這一幕好壯觀

 

在來跳到回學校後ˇ鄧不利多被馬份用魔仗指的那一慕

 

旁邊的貝拉真的好機車= =

 

哈利躲在下面看這一切ˇ原本是要阻止的

 

但石內卜的魔仗對準哈利ˇ讓哈利不准動

 

不知怎地ˇ石內卜衝上去殺了鄧不利多ˇ然後一夥人逃離學校

 

我想石內卜當時沒揪出哈利ˇ這一點ˇ就可以感覺出

 

他不是反派了ˇ

 

石內卜ˇ我之前是討厭你ˇ但現在我是敬佩你的演技阿

 

就算最後知道結局ˇ

 

一群人在哀弔鄧不利多那ˇ真的好感傷ˇ雖然只有一下下

Img265219337.jpg 

 

這次哈利波特ˇ我想是最有笑點的一集吧ˇ

 

整部電影ˇ雖然有些地方沒交代很清楚ˇ

 

但是故事的主軸表達的很清楚(雖然有改過ˇˇ但我喜歡=ˇ=

 

想到就只剩最後一集電影就結束了ˇ有點感傷阿ˇ

 

想當初ˇ看完第六集ˇ也是有著滿滿的沉重感ˇ壓著我一陣子呢

 

可是當我拿到第七集時ˇ還真的覺得不可思議ˇ

 

這是最後的一集了呢ˇ

 

我很認真的看完它

 

從第四集ˇˇ我自己買書ˇ一直到第七集

 

我都把厚厚的哈利波特看完了ˇ

 

有很多人ˇ光看那書的就放棄打開了ˇ

 

可是我卻很有興致的ˇ一直看ˇ一直看ˇ把那數十萬字給看完

 

我想ˇ是因為有愛吧ˇ很喜歡哈利波特裡"魔法"這東西

 

小時候ˇ電視看太多ˇ

 

曾經妄想著成為魔女呢ˇ

 

等到長大ˇ看到有人以我最愛的的魔法ˇ寫成一本書ˇ拍成一部電影

 

我就完全的淪陷下去了呢ˇ

 

或許ˇ這世界真的有魔法也不一定ˇ

 

每次ˇ哈利波特的發行ˇ不管是書還是電影

 hbp_poster_cp.jpg

全世界都會帶來一陣哈利瘋ˇ

 

一堆人ˇ等著哈利波特 書又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等到書完結ˇ

 

又會有一堆人等著哈利波特的電影ˇ

 

看書裡的劇情被演的怎樣了呢ˇ那有趣的魔法又會交織出怎樣的火花呢ˇ

 

我想ˇ這是JK 羅林老師在10幾年前都沒想過會發生的事吧

 

不過也因為她的鉅作ˇ

 

讓我心中有一個位子叫最經典的一本魔法小說給了"哈利波特"

 

我想ˇ我會看著這鉅作ˇ完結的那一天!

 

故事要完結ˇ才會有新的開始阿ˇ

 

就像極道電影版一樣!

 

JK羅林老師ˇ你好棒!!!!!!!!!哈利波特最棒了!!!!!!

 

 以上ˇ我是看完電影還意猶未盡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