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3570791.jpg 

NINO要演舞台劇了啦!!!!!!!!!啾ˇ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是根本沒睡= =

我..........肚子餓了....Q口Q

DSC02111.JPG 

他是宗祐DV男!

其實我很怕看到DV RYO醬

雖然這部日劇大推ˇ

但是DV男打人的樣子我好怕看到阿!!!!!!

這幾天ˇ

我想有長出去的人一定會看到緯日的宣傳公車阿

連我這宅女ˇ都看到3.4次了ˇ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次緯日打廣告很兇的一次

你看!下面ˇ

DSC02266.JPG

沒拍到RYO醬!!!!=口=!但是瑛太好帥氣阿!!!!!!

DSC02267.JPG 

  完全不能接受叫咩妹的完美執士ˇ我只能接受小咩ˇ不能接受咩妹

咩妹不知道是怎樣ˇ我聽到這兩個字就覺得好做作的感覺=口=

上面有砂糖唷!!!!!!嘴唇嘟很大那位ˇ超可愛的啦ˇ

還有帥氣的理人跟向井理唷ˇˇ

以上這兩張是我前天在台北車站那拍的ˇ

話說ˇ為什麼拍公車的畫質這麼好=口=ˇ

可是我拍我的東西ˇ有些都超模糊=_=

接下來

緯來日本僅趁勝追擊ˇ利用暑假期間ˇ狂出好看的日劇阿ˇ

8/3 PM 8:00 流星之絆
8/4 PM10:00 ROOKIES [不良學園]
8/5 PM 9:00 Code Blue [空中急診英雄]

8/20 PM 9:00 シバトラ [童顏刑事]
8/24 PM10:00 Bloody Monday [天才駭客F]

 

意思是說ˇ接下來的路上ˇ

 

會冒出一個可憐村村長(NINO).DV男(RYO).警察(戶田)組成流星之絆

還有籃球小子(山下君).開了餐廳的小花(新垣).警察(戶田).救難隊實習生(洋介)組成的Code Blue

 

看看戶田正咩ˇ好忙唷ˇ

 

要去詐欺別人找出殺死自己父母的兇手ˇ又要兼差警察跟醫生ˇ

 

妳辛苦了阿!!(拍背)!!:))

 

哈哈哈ˇ我看要看過日劇的人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ˇ(上面這個完全錯很大!!!

 

總之是可以看到J家藝人在路上趴趴走?

 

因為緯日有可能又在公車上貼宣傳ˇ

 

所以些到會滿滿有J家阿ˇ

 

有RYO醬ˇNINOˇ山下君ˇ真是太棒了:)))))))

 

我愛死緯來日本台了!!!!!!!!!

 

可是不要看這樣好像緯日是J家飯似的

 

其實ˇ緯日的真面目是砂糖飯阿!!!!!!!!!!

 

7月的執士有砂糖ˇ八月的ROOKIES.BM也有砂糖阿ˇ

 

砂糖三連發!!!!!被我抓到了唷ˇ

 

還有緯日的副擔一定是正咩戶田!!!!

 

戶田二連發的說ˇˇˇˇˇ

 

 以上這幾部只有ROOKIES跟BM沒追過

 

所以一定會去看砂糖的演技阿ˇ

 

聽說BM還有春馬耶!!!!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ˇ

 

緯日ˇ這招ˇ逼的大家一定要乖乖手再電視三小時阿我ˇ

 

我想看再看一次一定會每次讓我哭死的流星之絆ˇ

 

還有Code Blue 也要看ˇ這次要注意正咩的演技ˇ之前眼裡只有山下君阿=ˇ=

 

至於シバトラ看到他的臉就會忍不住看下去阿!!!!!!!!!

 

話說這SP我還沒看的說ˇ哈哈哈哈ˇQˇQ

 

 

接下來ˇ我LAG一個多月的春祭日劇也看的差不多了ˇ除了有兩部沒看完ˇ

 

其他都完食了:)) 啾

 

先說我覺得結局很爛的ˇ

 

夜階 雖然早知道結局ˇ但看完沒什麼收穫ˇ可是藤木君的演技依舊好棒

 

白之春ˇ給我藥ˇ我要擦傷口ˇ我那又小的心靈受傷了ˇ

 

我前面幾級大橋住院完成手術時ˇ還鬆了一口氣

 

可是.......最後阿不寬還是領便當了ˇ= =該死的不死不該死的卻掛了Q-Q

 

我一直以為結局不是把女兒還給阿不寬ˇ兩個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ˇ

 

阿不然也是大喬跟著兩個爸爸ˇ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阿ˇ

 

誰知道是親身父親掛了ˇ我太震驚了啦!!!!!!!

 

又被阿不寬演技給騙了ˇ阿不寬幫人擋刀那段我是哭著看完的Q口Q

 

最後那一聲爸爸ˇ我就停止不住了啦ˇ可惡ˇ好悲

 

再來是.......魔女裁判ˇ

 

我永遠記得第一集TOMA講的話ˇ這是一場被魔女耍的團團轉的事

 

一但踏進ˇ就不能出來了ˇ

 

結局是我又被騙了ˇ曾經也有一度懷疑是魔女幹的ˇ

 

也猜過搞不好最後法官說的是有罪

 

誰知道到高一尺 魔高一丈阿ˇˇ

 

一切都是魔女做的阿ˇ

 

最後那笑容笑的超恐怖的ˇ

 

我又被將一軍ˇQ-Q

 

可是TOMA演技也是太棒了ˇ我才會跟真一起陷下去阿=ˇ=

 

壞的講完ˇ我要講好的ˇ

 

微笑ˇ

 

看完也真的微笑了ˇˇˇˇˇˇ

 

雖然後面有點拖戲ˇ

 

但是整體來看ˇ還不錯

 

至少知道了ˇ要堅持到底ˇ不要放棄

 

因為維托也都等了10年了阿ˇ不是嗎?:))

 

 

益智遊戲!

 

每集都是差不多ˇ但是翔跟橫山的演技好棒ˇ

 

我一直是到最後一集才知道真相的阿ˇ

 

不管發生什麼事ˇ都不能以死來解決

 

人一定要活著ˇ才可以去實現夢想ˇ去感受這世界ˇ

 

 

婚活ˇ

 

中居前輩終於畢業了阿ˇ

 

Ueda也有好的結果呢ˇ

 

這次Ueda新戲ˇ演的很好看呢ˇ有自己的風格ˇ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燦爛的笑顏了ˇ!!!

 

帥麵偵探男

 

終於世界和平了ˇ藤木君好帥氣ˇ

有些事情不需要太在意ˇ只要看開了ˇ就會覺得無所謂了!!!

 

最後ˇ應該是春季除了花樣六子

 

我最喜歡的一部

 

BOSS!!!!!!

 

不僅卡司強ˇ內容緊湊ˇ主題明確ˇ每集都很緊張刺激

 

這一部ˇ你沒守到最後一秒鐘ˇ是不會知道結局的ˇ

 

因為ˇ結局隨時都有可能有大翻盤ˇ

 

我就是傻傻的一直看完ˇ一直被騙ˇ沒有不被騙的一集阿= =

 

我真的很容易被騙阿=口=

 

接下來我想看幾部夏季日劇ˇ就要去做暑假作業吧ˇ

 

如果大家有空7.8月一定要看一下緯來日本台的日劇阿!!!!!

 

日劇真的好好看!

 

以上ˇ我是要去睡覺的阿啾啾(現在已經快早上7點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