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018607.jpg 

我是剛看完雙頭犬的阿啾啾!!!!!!

碧井老師跟龍老師可以輪流幫我上課嗎=ˇ=

一個一三五一個二四六ˇXD

下午好ˇˇˇ

 

我是終於重新弄好行事曆的阿啾啾!!!!

 

接下來還有其他地方會小小整修ˇ

 

我真的好懶得弄阿ˇˇˇˇ

 

剛不經意看到之前存的不滅CON生寫真ˇ

 

怎麼都是仁阿阿阿!!!!!

 

登!登!登!登!!!!

 

我還以為濃姬龜會很多耶!!!!!

 

結果是有好多好多仁!!!!!!

 

應該是我眼殘沒看到KAME的生寫真吧???

 

阿我的本命是龜梨和也後??=ˇ=

 

說到仁ˇ下星期豚豚是仁跟淳去幼稚園呢!!!

 

好期待仁會跟小孩子怎樣互動ˇˇ

 

這星期豚豚是去爬山ˇ

 

看完ˇ覺得ˇUeda像小孩子似的ˇ好有活力阿!!!!!

 

KAME在走輕鬆路線時ˇ我猜想ˇ一定有邊唱著歌ˇ邊欣賞風景爬山吧XD!

 

 

昨天ˇ看到K醬跟西給的日記ˇ真的超有團員愛的ˇˇ

 

那下一場代代木ˇ兩人又會偷偷跑去嗎???

 

 

話說ˇ暑假好短才一個多月ˇ不想開學阿阿ˇ

 

我的暑假作業一個字都還沒開始動囧

 

我好混阿阿阿ˇ

 

可不可以忽略有暑假作業這東西ˇ

 

開開心心的迎接8月份滿滿的活動呢????=ˇ=

 

 

這星期也看完NINO上少俱

 

我越看NINO越覺得不妙!

 

這男人笑起來好燦爛的刺眼阿阿阿!!!!

 

NINO說要當偶像ˇ不要當演員時ˇ

 

我好像了解了一點那個意思ˇ

 

以前我都把NINO當成演員呢ˇ

 

現在我會改觀ˇ把它定義成偶像!!!

 

我想就算哪一天NINO真的不是那麼紅ˇ

 

還是會有一大堆的飯ˇ守在他身邊!!!!

 

少俱這訪談節目ˇ真的會讓人了解到每個J家人不為人知的一面呢ˇ

 

什麼時侯ˇ仁才會去上呢!!!!好想看仁去訪談啦ˇ(敲碗

 

tanochan_gogo-img426x600-1248693852tbutt6861.jpg 

我真的覺得這張ˇ好像模特兒在擺姿勢阿阿!!!

仁就算不減頭毛ˇ隨便綁都好好看ˇ可是那八字鬍ˇ我還沒習慣ˇ哈哈哈ˇ

 

以上ˇ就這樣ˇ我是有點睏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