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98264_fccc8e2d54bda973e16310e14d8d29c5.jpg

我..........終於打文章了阿!

可喜可賀ˇ灑花!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增文的ˇ啾ˇ

 話說ˇ已經開學兩個星期了ˇ

 

剛開學一個多星期時

 

我的脾氣很暴躁囧!

 

全都是因為太久沒跟那些白目ˇ不會看別人臉色的男生相處= =

 

一直到這幾天脾氣變的比較好

 

雖然有時還是口氣不是很好ˇ讓別人感覺我不耐煩ˇ

 

我ˇ真的沒生氣啦ˇ朋友們ˇ只是說話的態度我還在調整中囧

 

我們班來了五位新老師ˇ

 

都很good!

 

數學老師ˇ很帥氣ˇ教學內容一點都不枯燥ˇ

 

生命老師ˇ講話很有趣啦

 

健康老師的課ˇ蠻好混?

 

國文老師你好棒!

 

法律老師ˇ反應很快ˇ話很多ˇ上課一點都不無聊ˇ啾

 

這學期ˇ金主的課ˇ

 

好像都變成我跟牟在聊天或著做自己的事中度過=口=

 

但是Access的課我都有認真上課ˇ我發誓!

 

我想這個是唯一的課程

 

我覺得金主上課不會無聊的地方了=ˇ=

 

我一直到現在ˇ還在習慣高三生活

 

寫考卷時寫三和

 

聽廣播時要聽三和

 

看到學弟學妹時ˇ就會想到我已經是三年級了

 

媽阿ˇ明年就要畢業ˇ感覺好快

 

我怎感覺ˇ不是昨天才從自強畢業嗎?

 

現在怎過到只剩高中生活不到三分之一

 

好糟糕ˇ

 

怎感覺這兩年多ˇ我都沒做些有意義的事囧

 

我放棄日檢跑去MOSˇ

 

沒後悔過ˇ

 

因為我知道現在我沒那個心情認真的去學日文

 

就算很心疼不能去烤日檢

 

但總比虎頭蛇尾好吧

 

因為喜歡日文ˇ真的想去考日檢

 

所以等明年在全心全意去考=口=

 

現在真的覺得能夠認識牟ˇ小稀ˇ藍紙條

 

我很幸福ˇ

 

就算和班ˇ每次都會來個分裂ˇ

 

可是有他們在ˇ我高三生活一點都不會無聊ˇ

 

我不想想太多ˇ只想好好的把握現在ˇ

 

畢業紀念冊的事ˇ小稀ˇ我會幫忙啦ˇ

 

因為我們班真的很難搞阿ˇXD

 

婷ˇ飄ˇ妳們有打算今年找時間辦同學會嗎ˇ

 

雖然知道時間很難橋ˇ

 

但有的話ˇ我想辦ˇ

 

只是突然想看看高三的大家都變成怎樣?

 

 最近

 

我記性有變糟的頃向

 

雖然死黨們一定說ˇ本來你記性就很糟阿= =

 

但是我每天都忘記事情阿囧ˇ

 

我真的好糟糕ˇ

 

好ˇ先這樣ˇ我是一點都不打算睡的阿啾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