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9376728.jpg 

 

這天ˇ一整天都是電腦課= =

 

最難熬的就是ˇEXCEL課

 

老師聲音已經夠噁了

 

他還一直在刁難我們ˇ

 

我們會的話還要你交嗎= =

 

吵死了ˇ(翻桌

 

下午ACCESS

 

做完題組ˇ原本是想睡覺的

 

但哞一直吵著跟我聊天ˇ

 

就有一搭沒依搭的開始聊了ˇ

 

年少輕狂ˇ純純的愛好好笑ˇˇ

 

光陰如梭ˇ

 

現在都高三了呢

 

但不能說忘就忘了吧ˇXD

 

就算以前蠢事做不少ˇ(現在也是囧

 

可是ˇ那時真的很歡樂ˇ沒有煩惱呢ˇ

 

根本不用在意ˇ要怎樣生活ˇ自己的未來會怎樣?

 

所以真的跟以前來比較ˇ

 

我是變了超多

 

或許是看透了這現實的世界吧ˇ

 

一路上跌跌撞撞ˇ傻傻的ˇ

 

有貴人相助ˇ我才會現在在這吧ˇ

 

能夠認識ˇ你ˇ妳ˇ他ˇ真好ˇ我是衷心這樣覺得ˇ

 

不管ˇ最後ˇ有沒有聯絡ˇ有沒有交集了ˇ

 

可是ˇ我這一路能有妳們陪著ˇ我好幸福:D

 

就算遇到在難熬的事情ˇ再悲傷至極的事情ˇ

 

我都會繼續向前走的ˇ:))

 

晚上上班

 

有60幾個人來吃

 

A區就這樣被包了ˇ哈哈

 

可是有人在幫忙ˇ不用擔心的啦ˇ

 

我在櫃檯幫姐姐ˇ其實也沒很忙啦ˇ哈ˇ

 

回到家ˇˇ

 

看康熙來了跟大學生了沒ˇ就睡著了ˇ

 

連電腦都沒碰呢

 

我這個月的簡訊費已經爆掉了哈哈

 

10月才11封ˇ

 

11月21封

 

12月4X封

 

是以倍數相加嗎?

 

哈哈哈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簡訊可以傳給別人ˇ

 

我想有一些ˇ都是馮小稀的=_=

 

我依封就是很貴的三塊耶ˇ

 

好想去換簡訊的方案ˇ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ˇ拉我媽去陪我換= =

 

=3333333333=ˇ遠傳門市不會開晚一點唷!

 

好啦ˇ大概是以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