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821524696.jpg

 

才短短的23天ˇ

 

去了好多地方ˇ

 

第一次去西門ˇ逛大創ˇ在橋上聊天ˇ好像昨天才發生似的

 

去了饒河跟通化夜市ˇ吃了好多東西ˇ好飽ˇ

 

去烘爐地ˇ爬了好長好長的階梯ˇ最後祈求終於有靈驗了!

 

第二次去士林ˇ吃了好多東西ˇ逛了好多東西ˇ

 

你讓我看到原來士林好大ˇ好多地方可以逛ˇ並不是我印象中的那樣無聊

 

去你家ˇ好大ˇ好溫馨的感覺ˇ

 

要是我生長在這個家ˇ一定會很幸福吧ˇ

 

看著小時候的你ˇ好可愛ˇˇ

 

我真的不擅長跟大人對話ˇ哈哈

 

騎車到沙崙ˇ風好大

 

沙子好多ˇ但我活了17年終於看到海了ˇ哈哈

 

面對海邊ˇ心裡很放鬆ˇ我愛海邊:D

 

去了淡水ˇ隔了4.5年ˇ麥當勞旁的蓋庫ˇ果真跟靈芝說的一樣沒了ˇ

 

你喜歡吃的蝦捲ˇ真的很好吃ˇXD

 

在逛小時候的零食的店ˇ我們逛好久

 

像個孩子似的ˇ那些零食真的都很好吃呢!!!!!

 

回到熟悉的西門町ˇ我是全電影院坐的最舒服的人吧ˇXD

 

福爾摩斯很好看阿ˇ你竟然給我偷睡覺ˇ笨蛋

 

下次敢睡覺你就完了ˇˇ

 

莫名的ˇ我又跟你還有你朋友去淡水了ˇ

 

梅子好漂亮ˇˇ

 

我已經盡量話多了

 

在我不熟悉的人面前ˇ通常都話很少的ˇ

 

如果是大人ˇ我更不知道怎樣說話

 

喜歡聽著你說著你高中發生的事ˇ走著你放學必經的路ˇ

 

就算腳在痛ˇ只要有你在ˇ走多遠都可以

 

你學校真的好美喔ˇ好大ˇ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高中ˇ

 

我是呆在好小的智光太久了ˇ所以視野被蒙蔽了ˇ哈哈

 

一路上ˇ吃了好多東西ˇ拍了好多照片ˇ要把美好的時光都記錄下來

 

有人牽著ˇ去哪都可以ˇ有人應著ˇ說什麼都可以ˇ

 

再次來到淡水ˇ越來越了解淡水的美ˇ

 

你的朋友都是好人ˇ我知道ˇ

 

如果我讀聖約翰就可能每天來淡水了吧ˇXDˇ可是好遠ˇ= =

 

現在面對愛情

 

我從來都不會想太多ˇ走一步算一步

 

我只想珍惜每個當下ˇ想太多也沒用

 

謝謝你的出現ˇ有你真好ˇ

 

我真的很幸福ˇ

 

要一起把每個美好時光都記錄下來

 

以後才可以拿出來回味ˇ當時去哪裡玩ˇ發生了什麼蠢事ˇ

 

你總是說著你發生的事ˇ我都很安靜的在聽ˇ

 

很少會說我自己的事呢ˇˇ

 

時機對了ˇ或是腦袋鬆了ˇ就會不知不覺說出口啦

 

我們都很有默契呢ˇ啾

 

去過越多地方ˇ越覺得自己很孤陋寡聞ˇ哈哈哈

 

親愛的ˇ手我會握得緊緊的ˇ不放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